這次颱風,新竹雖然只有強風無暴雨,但因為風聲驚人,所以還是乖乖待在家中比較安全。
  不過,就在我安然地窩在家中休息時,宅急便員工辛苦地送上包裹。
  ,有甜點吃囉!



  店家很仔細地在備註欄寫上「此面向上」,我也就很認真地維持它面朝上地拆開封得很緊實的塑膠包裝。
  於是,可愛的小熊就衝著我微笑,



  打開紙盒,「用心和行動創造出美好味蕾- 建立能夠帶給顧客感動的美食」的字眼馬上映入眼簾。
  裡頭三個包裝精美的布蕾,排排站地待在紙盒裡。

  雖然,店家的建議食用順序是:原味→鹽→咖啡焦糖。
  不過因為盒蓋上並未貼或印上口味以便分辨,所以我就隨意拿出一個來享用。
  本來吃完一個時,它美味地讓我衝動地想馬上KO另兩個。
  不過,我想延長感受幸福的時間,就先停手了。
  沒想到,再次打開冰箱,,老弟本來說不吃的,卻默默地吃掉一個布蕾。



  我吃到的兩款布蕾,口味應是咖啡焦糖與原味焦糖。
  這兩種糖膏單吃,感覺差異沒有很大,都不會太甜,
  不過,帶點微苦的咖啡焦糖,更能讓布蕾的蛋香更為醇厚,也讓我對布蕾的綿密細緻口感的感受更加深刻。

  兩款布蕾吃到底部,都可以看到小小的黑點。
  可別以為那是不小心混進去的,那些可都是珍貴的香草莢籽。

  咖啡焦糖布蕾的美味讓我念念不忘。
  不過,因為商品是網購產品,但運送過程無法保證宅急便一定有看到「此面向上」的字眼。
  所以建議店家包裝可能要使用封口機,或者將布蕾與糖膏分開置放。
  不然,即使像我這般小心,糖膏都有欲往外流竄之虞。
  若是糖膏流出,難免會破壞了享用美食的心情,這就不好囉!





----------------

美食派對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