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竹以西式手法做的包子饅頭店,最有名的或許該屬「壞饅頭」。
  雖然它曾經在我回家必經之地,不過去了幾次,想買的口味總是沒有,而招牌的壞饅頭又有我不愛的肉鬆,所以反而沒去買過幾次。
  沒想到最近我又看到另一家--馥香珍,反倒是特意前來。



  壞饅頭的產品與標價直接貼在蒸籠上,究竟還剩多少口味很容易看清楚。
  馥香珍的蒸籠上沒有產品名稱,不過店內及結帳櫃臺上的價目表倒是很清晰。
  不過可惜我中午時分過來,蒸籠裡的包子饅頭種類所剩不多。
  想吃的全都只有冷藏的,
  啊~我想吃鹹的包子當午餐啦!

  結果熱的只有買到鮮奶與草莓饅頭,
  因為午餐實在想吃鹹食,後來這兩個饅頭還是放涼後當午後點心。
  饅頭口感還不錯,入口也不會太乾澀,草莓饅頭甚至還飄散著濃濃的草莓香。
  但可惜尺寸不太大,就算是吃點心,也得吃上兩個才過癮。
  以一個十元來論,算是稍貴。



  雖然我比較想吃現蒸的包子,但......
  不過既然一趟路途遙遠,那還是買幾個回家試試囉!
  買的依序是:德式香腸堡、辣味蔥燒包、高麗菜包、地瓜堡。

德式香腸堡(25):
  看到它可愛的外觀,以及夾著香腸的特殊口味,故第一個就選它。
  香腸與麵團的口感都挺好吃的,只是沒料到有肉鬆啊! 
  不過,這一個賣25元有點小貴。

辣味蔥燒包(20):
  比較特殊的是,在外皮灑上匈牙利辣椒粉提香。
  怕辣的人不用怕,因為它果如店家宣傳的香而不辣。
  只是灑上辣椒粉後,卻造成外皮較乾,這點我不喜歡。
  至於內餡,屬於較重口味的,還不錯吃。
  為了嚐鮮,可以來吃看看。

高麗菜包(15):
  高麗菜還蠻鮮脆的,算是好吃的高麗菜包。
  不過無論是與馬偕旁的山東饅頭專賣店或關東市場的山東饅頭店相較,無論是味道還是尺寸,它都不夠出色。

地瓜堡(20):
  這是我寄予厚望的甜口味。
  內餡雖無想像中,且稍嫌濕軟,不過還算挺好吃的。
  只是我還是比較想念Jusco麵包部的地瓜麵包。

  雖然馥香珍的儉樸外觀,不像是會做出精緻西點的店家。
  不過每一種包子饅頭都有一定的水準。
  雖稱不上最佳,但還算值得試試合不合胃口。

------------------
新竹市湳雅街128號 03-5320802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