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太吃早餐(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所以上班不會特地繞路尋覓好吃的早餐。
  下班也不習慣走建功一路。
  結果Mr. Sandwich開了兩年,而真正注意到它時,據說已經換了老闆。



  有一天下午休假,但上午的工作突然爆多,等處理完都已近兩點了。
  便當店都休息了,就來這間經營早午餐的Mr. Sandwich。
  因為趕著要去辦預定好的事,故沒空好好坐下來享用餐點,只能買冷藏櫃內做好的三明治。
  雖然完全沒有我想吃的豬排等鹹的三明治,不過地瓜、芋頭三明治也是我挺感興趣的。
  (因為趕行程,故用手機隨手拍了照片,就把它們吃下肚了,。)

  地瓜(16)及芋頭(18)三明治,是以兩片土司夾了煮成泥狀的內餡,再剖半放入Mr. Sandwich專屬的紙盒裡。
  內餡雖沒有很多,不過還蠻鬆軟綿密可口的。
  只是土司不曉得是不是因冰過一陣子,故口感偏乾,我不愛啦!



  隔了一陣子,又有機會在接近中午的時間過來。
  有空仔細看菜單了,卻發現雖然店門口仍掛著商品降價六~八折字樣的紅布條,不過商品的售價已與我買的不太相同。
  (原本有八種20元以下的三明治,現在好像都是20元以上了。)
  而且,還貼了紙條要販售越南河粉,
  另外黑板上的特惠商品,也是菜單上沒明列的,

  嗯~那就吃我最感興趣的肉蛋吐司吧!
  據說單點是35元,搭配10元的紅茶,就成了黑板上的40元特惠餐。

  紅茶有350cc,味道普普,附近米思咖哩的附餐可免費續杯的紅茶還比較好喝咧!
  不過已經是一般早餐店紅茶中,算好喝的。

  肉蛋土司的料,除了肉片與蛋,還有生菜一片及三片小黃瓜,雖說蔬菜量若給多一點會好吃些,不過所幸滋味還不錯啦!
  但土司竟然完全沒烤過,少了酥脆的口感,真讓人遺憾啊!

  這兩次之後,還沒空過去看看。
  不曉得這位新老闆究竟把新菜單調整好了嗎?
  我想我得很久之後,才有可能再前去試試了。

------------------
新竹市建功一路188號 03-5712304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