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的新面孔不斷地出現。
  但店面就那麼多,所以常見熟悉的地點又換新裝了,
  這裡也是,從我有印象的米粉塘,到後來的台南陸橋沙茶意麵改陸橋快餐,好像還賣過滷味,最近又變成美美現打鮮果站。



  之前同一店面是同一個業者承租,這次美美現打鮮果站先入駐了邊邊一角,之後一兩星期後,金城廣東粥才又準備開幕。
  (一直沒空去補拍招牌,等去拍時金城廣東粥的招牌已然掛上。)

  先入駐的美美現打鮮果站,賣的就是果汁。
  果汁大概以西瓜、哈密瓜、芭樂、木瓜、芒果、蕃茄、蘋果、香蕉、檸檬、鳳梨為主,配合牛奶或養樂多或其他水果,每一種組合出三~八種果汁。
  單一果汁35元起跳(芒果汁40元),組合果汁則是40元起跳(~55元)。

  美美現打鮮果站剛開幕時,好像有掛買一送一的紅布條。
  不過我去的時候,雖然已經過了開幕期間,不過櫃臺前的小黑板上,仍有寫著每日特價果汁買一送一的品項。
  好像都是三種,而且到今天還有,只是不曉得何時會終止這個每日特惠?

  買過兩次,一是蘋果葡萄汁(45)、一是哈密瓜汁(35)。
  因為是現打的,所以當場看到店員打果汁的過程中,會加入許多果糖以增加甜度。
  所以我第一次發現時,只能請店員不要再加果糖了。
  第二次就可以完全去糖。
  雖然是新鮮水果打的,不過因份量與水果本身甜度的關係,這半糖與無糖果汁,卻也少了幾分水果的天然甜味。
  不過至少它是現打的。

  買的時候有看到其他客人點的鳳梨柳丁汁(50)。
  鳳梨一樣是拿切好放置到保鮮盒裡的,不過柳丁卻是拿出不知道榨好多久的柳丁汁加入果汁機一起打。
  當下我就決定,就算之後仍有買一送一的活動,這個品項我一定不選。
  且若要點檸檬類果汁,也一定要確認製程後,再決定是否買它,

2011/04附註:
  冬天歇業,最近又重新營業,但現在已無買一送一的活動了。

-----------------
新竹市建新路25號 03-5725529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