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很多人心目中的冰淇淋經典。
  很多人到吃到飽,首選有Häagen-Dazs的店。
  一則當然是為了它的美味,另一則當然也是為了在吃到飽有回本的感覺。

  我到吃到飽其實不一定會去挖Häagen-Dazs來吃,故Häagen-Dazs直營店本來也應與我無緣。
  (,新竹大遠百的Häagen-Dazs都開了一年多了。)
  這次是與朋友吃完鼎泰豐之後來吃點甜食的。

  本來我以為Häagen-Dazs與Cold Stone的販售方式應該差不多。
  就是可直接單點冰淇淋或以甜筒(脆餅)盛裝冰淇淋。
  沒想到Häagen-Dazs的花樣超多的,而且除了直接食用的冰淇淋、盒裝的冰淇淋、月餅、蛋糕,甚至還有發展冰淇淋飲品。

  不過,我們不想多吃冰,只點了一個易於分享的經典冰淇淋--抹茶紅豆。



  這一份抹茶紅豆冰淇淋乍看之下,小小一杯要價250元實在不便宜。
  不過紙杯底下有甜筒碎片,可任選兩球冰淇淋,再以紅豆與煉乳覆蓋。
  與Cold Stone的大杯(兩球/原價220)相較,還覺得划算了些咧!

  紅豆煉乳十分甜蜜綿密,與帶著濃濃茶香卻有淡淡苦味的抹茶冰淇淋真的是絕配啊!

  另一款冰淇淋,選了仲夏野莓。
  雖說草莓、桑莓、黑莓、藍莓的酸甜並沒有如抹茶微苦與甜蜜紅豆那樣般配。
  不過正因為它們的酸,可讓紅豆煉乳的甜沒太過膩口。

  故,這份抹茶紅豆經典冰淇淋,雖然貴,不過卻讓我還蠻滿意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Häagen-Dazs新竹遠百店的位置。
  (電扶梯旁,往廁所與電梯的必經通道。)
  不過,若逛街累了,與好友可以坐下來分享一份冰淇淋。
  吃完冰淇淋,還有店內免費提供的檸檬水可以清一下嘴裡的甜膩。
  倒是一個不錯的歇腳處。

--------------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B1 
03-5261528
haagen-dazs.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