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通常很少吃早餐,這天意外地提早出門,就去買個早餐囉!
  來到清大夜市這邊,無論是店面還是攤車,選擇超多的。
  因為要去拍榮茂魯肉飯的店面照,就順便買停放在店門口的這輛。



  這家攤車看起來與別輛差不多,有三明治、漢堡、河粉、......
  價錢也很平常。

  因為平常沒購買的習慣,所以當然也不知道這一輛早餐車最出色的產品為何?
  於是,就直接選當天的特惠餐點:豬肉蛋漢堡+飲料=35元。

  漢堡口味不錯,有夾生菜,吃來還算爽脆。
  不過可惜因為是特餐,所以是包好等客人的,吃來不夠熱,

  飲料可選原價10元的紅茶、奶茶、豆漿,另外竟還有豆漿紅茶喔!
  我當然直接選了少有的豆紅。
  只見老闆娘把裝在鐵桶裡的紅茶與豆漿灌入杯中再用封口機封口。
  紅茶與豆漿的比例捉得不錯,雖然比不上台中第二市場的老賴茶棧,但已是我喝過早餐店(攤)裡的飲料中較出色的。
  偶爾想喝豆紅的時候,會再過來。

  只是,這家最出色的是什麼產品?
  而這附近的早餐,那一家最有特色?
  ,我想念傳香飯糰啦!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