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早餐組合又更新了。
  這次的白燒麵包主打採用低糖、少油的麵糰,以長時間低溫烘焙製作。
  完全打動我的心。



  白燒麵包鹹的口味,有火腿蛋沙拉及黑胡椒里肌三明治兩種口味。
  我對黑胡椒里肌比較感興趣,就買了它。

  白燒麵包在某新聞稿的敘述為:
      「外表看起來有些像白皙饅頭,口感卻接近海棉蛋糕」

  是不覺得它的口感有像海棉蛋糕,但吃起來沒有麵包的油脂、但又比饅頭鬆軟。
  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內餡,包著火腿與黑胡椒里肌肉,我並沒有單吃這兩款肉製品,故鹹度被生菜與麵包中和了。
  而沙拉醬,看顏色應該有摻黃芥末醬吧!
  不過它存在感並不大。
  整體吃起來是,口味並不會太重的清爽麵包。



  仔細看營養標示(見上圖),熱量竟只有167大卡而已。
  但麵包+餡料份量也約100G而已。
  再加上減低了麵團的用油量,故吃來真的超沒飽足感的。

  黑胡椒里肌單買一個要價39元,實在頗貴。
  不過+10元就可以選配指定飲料,所以還是買超值組合價划算多了。
  這次飲料,我只對純萃°喝有興趣。
  純萃°喝有重乳拿鐵與重焙曼特寧兩款可選擇。
  兩種口味都沒有特別吸引我之處,就以瓶身來決定:取白捨藍。



  不像電視廣告那樣地譁眾取寵,瓶身的設計很典雅。
  很有「純萃°喝」的感覺。
  有許多網友說它的風格是仿照muji,不過我不偏好muji的產品,故只覺得瓶身很耐看。

  純萃°喝重乳拿鐵強調「50%含乳量 體驗乳香濃郁的咖啡」。
  不過我並不覺得乳香有特別濃郁,瑞穗咖啡牛奶的奶味香醇多了。
  且瑞穗咖啡牛奶是以牛奶為主的飲品,但它的咖啡味還比這一款重。
  雖然瑞穗咖啡牛奶單價35元,好像比純萃°喝重乳拿鐵30元貴了一些。
  但400ml遠勝280ml,且口味也比較自然美味。
  故,純萃°喝重乳拿鐵,我在這裡直接跟你道別囉!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