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想到大潤發購物時,順便去買包肯爺爺的10元小薯。
  不過之前印的優惠卷也不知丟到哪?
  且已經好一陣子沒看過紙本優惠卷囉!
  那麼只好上網重印優惠卷
  沒想到因此看見有興趣的新產品--紅醬馬鈴薯泥。
  又,看到紐奧良烤腿堡改為紐奧良烙烤雞腿堡,搭配中杯可樂特價89元。
  就乾脆用優惠卷自組紐奧良烙烤雞腿堡+紅醬馬鈴薯泥特餐囉!

  烙烤雞腿堡+中可+紅醬薯泥(80+32+39),原價是151元。
  用優惠卷(89+29)則為118元,可省33元。
  比原本附中可+中薯或沙拉(35)的紐奧良烙烤雞腿堡餐(135)來得便宜。



  原本想這個套餐應該可以讓我吃得飽飽的。
  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當然清楚產品照與實物是有落差的。
  紅醬馬鈴薯泥並沒有像產品照一樣裝到突出紙盒,且紅醬也僅是薄薄的一層而已。
  對於這些事實我還頗能接受。

  畢竟綿密至有慕斯口感的馬鈴薯泥,搭配了算得很剛好的肉醬,風味十分迷人。
  還比台中向日葵咖哩飯豬排專門店的招牌小菜--馬鈴薯沙拉,更令人驚豔。
  當然更勝便利商店的馬鈴薯沙拉囉!

  不過,肉醬的量若是多一些,優惠價時的回購率會超高。

  紅醬馬鈴薯泥的酸甜綿密滋味彌補了份量的不足。
  不過,改版過的肯爺爺烤雞堡,也未免太小了吧!
  原本的紐奧良烤腿堡雖然上次我嫌棄生菜的部份,但至少它是吃得飽的。
  改成紐奧良烙烤雞腿堡,味道是有比之前美味,但尺寸僅剩1/2~2/3。
  兩相比較之下,實在令人怨嘆啊!
  若是MOS的蜜汁烤雞堡稍加改良些,那麼SOGO的99元套餐一定是吃速食時,僅次於肯爺爺卡啦雞腿堡的選擇。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