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不太吃早餐的我,當然不可能特地到火車站附近吃早餐囉!
  所以,當預定要吃的雪菜包還是沒貨,我就只能碰運氣隨便選一間。



  這間是位於屈臣氏對面,平常前面是賣繼光香香雞,後方店面是炸雞排與賣米粉、肉圓小吃。
  販售的商品就如照片所拍攝的。
  與其他早餐店,乍看之下好像並無不同。
  但仔細看,咦~早餐有賣刈包。
  而且店家好像還是主推刈包,還特地拍照擺在攤位前。



  所以,就點個刈包來嚐嚐吧!
  店家的刈包,除了沒有主料的酸菜刈包是25元,其餘的一律是30元。
  若加蛋,則需加五元。

  火腿、培根、起司這三款太西式的刈包我不想選,就從控肉與瘦肉中,選了不帶肥肉的瘦肉刈包。
  沒有加蛋,故刈包裡就酸菜、花生糖粉、瘦肉三種類。
  雖然看起來有些單調。
  但店家的酸菜不死鹹,瘦肉軟爛卻不會乾澀,故整體風味還算不錯。



  另外點了蔬菜河粉(30)。
  河粉煎得有點赤,朋友說口感稍硬要軟一些會比較好,不過我不喜歡軟扒扒的河粉,故覺得這口感還不錯。
  蔬菜雖沒有多到爆,但有蛋汁把所有蔬菜(還有酸菜)結合在一起,算是不錯吃的蔬菜河粉。
  可惜辣椒很一般,被朋友嫌棄無法提升滋味還破壞風味,

  這兩樣吃下來,雖然沒有令人很驚艷,但C/P值還算不錯。
  是可以考慮試試其他產品啦!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