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三星蔥盛名遠播。
  因此以三星蔥為素材所發展出來的產品多如繁星。
  這回要試吃的是益得食品的三星蔥禮盒,



  因為是把所有門市最暢銷之商品放入禮盒中,故把禮盒打開後,一件件誘人的零食就一一呈現在眼前了。
  以禮盒的外圖--蔥仔餅為代表,還有三款蛋捲隨手包為:三星蔥、玄米、鮪魚。
  另外則是三星蔥米香與牛軋糖。

  益得食品的產品在外包裝都有標明產品的品名、成分、重量、有效日期、產地、營養標示。(圖以蔥鄉米香為代表。)
  而「本產品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這行字,則讓人可以安心地食用。



  米香與牛軋糖都是個別有小包裝的,所以不用擔心一拆封就得趕緊吃完。
  且若要分享給朋友,也很方便。

  米香異於傳統長方塊的形狀,是做成長條狀的。
  拆封後,可以不把塑膠袋完全剝除,即可不沾手地一小口一小口地優雅食用。
  把青蔥的鹹香、米香的微甜在口中交織出新奇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一般來講,牛軋糖是甜食,而且口味通常會偏甜的。
  所以蔥牛軋糖這倒是初次會面。
  牛軋糖的硬度與甜度都普普,但多了股蔥香,果然就較有特色些。



  蛋捲隨手包一盒有三根厚實的蛋捲,上圖把這次試吃的口味擺在一起。
  在外包裝時,以文字輕易勾選蛋捲口味名稱。
  打開包裝之後,蛋捲的差異也輕易可以分辨出:鮪魚、玄米、三星蔥。

  一樣有濃郁蛋香、吃來也一樣厚實酥脆。
  不偏甜的玄米雖頗得我歡心,但鹹的口味更吸引我。
  尤其三星蔥與蛋捲真的是很搭配的組合,



  而所有產品裡,我最喜歡的是五香蔥仔餅(另有黑胡椒口味)。
  一拆封雖有些亂(嗯~其實是我放在背包中帶回家,故失去原本排列整齊的模樣。),但香氣四溢,讓人迫不及待地塞了一個入口。
  然後就是一個接著一個消失於口裡,十分地唰嘴好吃啊!



----------------
www.yide-cake.com.tw
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三段376巷25號
TEL:03-9898467/FAX:03-9898659
一~六:8:00~18:30
日:9:00~18: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