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身的觀念越普遍,有關麥片、穀片的產品就越熱銷。
  但我不喜歡平淡無味的麥片。
  所以雖偶爾會以麥片代餐,但總覺得它不夠美味。
  雖然市面上也有很多款包裝好的輕巧包的麥片,但許多鹹的含鈉量過高,而甜口味也加了太多糖。

←左圖擷取自廠商宣傳照

  不過看到喜瑞爾的試吃,其中有幾句話深深打動我:
  喜瑞爾針對喜愛輕食的消費者,獨家開發了對女性最友善的水果 《蔓越莓綜合果麥》與輕纖的極致呈現《寒天蒟蒻綜合果麥》,喜瑞爾綜合果麥讓您體驗口口豐富水果結合健康穀物!口感再提升,讓輕食也可以是一種享受
  所以就報名試吃囉!

  喜瑞爾的的動作超快的,在我還沒看到入選通知時,包裹就已經到了。
  所以拆開包裹後,兩大盒喜瑞爾的綜合果麥意外地跳出來。
  同事還驚呼是「喜瑞爾」ㄋㄟ!

  因為一大盒裡有六輕巧包,當場就各拿一包給驚呼的同事,讓他同享。
  而我則仔細來看看它的成份。

  蔓越莓綜合果麥與寒天蒟蒻綜合果麥,都是擁有豐富的穀片與果乾的產品。
  兩者最大的差別是蔓越莓片與寒天蒟蒻片。

  由於內容物有小小的差別,故兩者的熱量也差了6大卡。
  故想少攝取一些熱量就選寒天蒟蒻綜合果麥,若要吃的時候也能享受色彩繽紛的樂趣,那麼蔓越莓綜合果麥會是更好的選擇。



  同事的小孩很愛蔓越莓綜合果麥。
  他把果麥當零食吃,邊吃還邊分辨吃了哪些果乾、穀片咧! 

  而我一開始也乾吃了些許果麥,穀片的脆、果乾的香甜Q彈,蠻喜歡那豐富的口感。
  再依正常版吃法,泡在鮮奶等飲品裡。
  沾上飲品的滋味,它原本就多姿多彩的風味更添加了幾番迷人的滋味。
  就算只加白開水,穀片裡的糖粉與果乾的香甜,也不會讓它淡而無味。
  只是我個人比較偏好果麥原本的口感,決不會讓果麥因浸泡太久變得軟爛。



  今天吃麵包時,異想天開地把果麥夾入土司。
  (上圖只是為可易於分辨,故放得很稀疏,。)
  沒想到這樣的滋味十分絕妙,

  這個包裝便於攜帶,份量則是吃一餐剛剛好。
  而且包裝上有詳細的成份、營養標示、有效日期,很適合隨身放一包,以備不時之需。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