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Costco的桂格Quaker天然燕麥片。
  我想一般人想到的是左圖這一款的。
  這個一箱重四公斤的單純燕麥片,我之前寫過食記
  但我後來又發現有另一款份量少一半的加料版(如下圖)。
  只是不知為何它倆的名字皆為「桂格Quaker天然燕麥片」?

  純天然燕麥片版的雖然一包(2040g)就抵加料版的二包(987g*2),不過它是需要額外加料再吃,才會比較美味的。
  所以這兩款的原售價差別並不大(約在350元上下)。

  不過因加料版的,除了燕麥片、麥片之外,還添加了黑糖,故無法變為鹹口味。
  (另含:葡萄乾、椰子油、脫脂奶粉、杏仁、甘油、
      乳清、乳清蛋白、蜂蜜、天然香料、葵花油。)
  故,一開始我對它的興致不高。

  不過後來因試吃到還不錯的相似產品甜口味(Weet-Bix 小口纖麥酥 野苺口味)。
  又正巧碰見它在Costco做超值出清價(一組97元),我失心瘋的買了一組。



  雖然說加料版裡有不少我愛的杏仁切片,讓它泡起來的口感豐富許多。
  不過它太甜了,對早餐不愛吃甜食的我負擔實在太大。
  (,廢話,成份裡的黑糖、蜂蜜可不是寫著玩的。)

  產品有推薦「以牛奶沖泡更為美味」,不過光以開水沖泡對我而言已經過於甜膩了,故未做這樣的嘗試。
  還好,買它的時候,已經把另一包分售出去。
  且有找到有效期限較長的出清品,我才能在期限內把它吃完。

  當然後來沖泡時,我不是加入純燕麥片,就是以無糖飲品沖泡,來降低甜度啦!
  故,對於這一款加料版的桂格Quaker天然燕麥片,就算還有超值出清價,我也不會再買了。
  如果有嗜甜如命的螞蟻朋友,也許你會喜歡這一款吧!


PS:
  在Costco尾數為7的優惠價,通常是保存期限較短的出清品。
  要下手前,請留意是否可在期限內食用完畢喔!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