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沒啥時間吃正餐,就走進全家便利商店挑食物。
  因為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此時全家的大口飯糰+飲料的份量剛剛好。

  當時架上的大口飯糰好像全是蛋皮系列。
  有法式烤雞、義式香草雞排、咖哩豬排、炭烤牛肉堡。
  由於四種都沒吃過,而後兩者都有「餡料增加50%」的字樣,就決定先從這兩者挑一吧!

  因為本來就偏好酥脆外皮的豬排,日式淋上咖哩醬的豬排,我也只願意現點現吃,以免炸豬排的麵衣完全被醬汁浸濕軟了。
  所以完全不考慮咖哩豬排大口飯糰。

  但由於趕時間,沒將炭烤牛肉堡大口飯糰的品名看清楚。
  看到「炭烤牛肉」四字就很開心地下手,也沒仔細看成份中,牛肉有特別標示「組合肉」,故等咬到餡料時,一整個違和感油然而生。



  不過,之後再仔細看成份,針對醬料應該是「調味料」、「油」這兩個品項吧!
  所以當我沒吃到預期應像BBQ的烤肉醬,而是吃到蕃茄醬也不用太過在意。
  何況這成份還少了起司(雖約只有半片)咧!

  所以上圖的產品標示,大家還是參考看看即可。
  (,有反式脂肪!)

  成份與營養標示僅作參考。
  「餡料增加50%」這字樣應該也是參考值。

  蛋皮沒有完全包覆飯糰,翻到反面看,一整片白飯裸露在外。
  飯糰咬到一半,只有剖面1/4~1/3的漢堡肉才出現。
  繼續往下咬,漢堡肉才比較大片,起司及醬料的滋味也比較清晰。

  雖說後半個飯糰,每一口都吃得到餡料,但......
  如果不標示「餡料增加50%」,我頂多稍稍不滿,但如今只能說增量的可能是白飯吧!

  餡料的量我無法滿意,不過勉強接受。
  但對於整個飯糰的違和感,才是我完全不會回購的理由。

  蛋皮OK、白飯雖偏軟,但口感也還OK。
  牛肉與豬肉混合而成的漢堡肉,不算美味但也不難吃。
  不過蕃茄醬出現在這裡,的確有不協調的感覺。
  且當所有滋味一起融合在一起,我只能說:
  漢堡肉,你還是回去麵包的懷抱吧!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