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寫過大肚自強夜市的葉 牛排,有鄉民推薦門口的臭豆腐。(其實那天也有吃到,只是還沒寫而已。)
  又快要是星期六了,來把剩下的攤位出清一下。
  先要寫的是玉蜀黍、甘草芭、地瓜球,門口臭豆腐就敬請期待囉!



蓮 甘草芭:
  朋友蠻喜歡吃甘草芭樂的,我則是還好。
  故一開始沒有要寫它,是後來看到有紅心芭樂,才臨時說我要吃。
  (因此沒特地照招牌,下圖是拍玉蜀黍時,順便拍到對面攤位的它。)



  這一家甘草芭樂是「蓮」。
  售價是看芭樂大小顆,有兩個或三個賣50元。
  一般買正常版的芭樂,如果沒特別交代,老闆娘會很順手地把籽挖掉後切片。
  (要買多包時,臨時改變主意,老闆娘會無法意會,故請想清楚說明白。)
  而若是紅心芭樂,因為賣點就是紅心,故是沒有挖籽服務。

  紅心芭樂的質地比較粗,味道則帶一點點微酸,我是覺得不錯吃啦!
  但正常版的芭樂,挑的那顆雖然質地較細緻,但偏軟,我不太喜歡。
  還是
阮 金魚 甘草芭比較合我胃口。


真好吃 地瓜球:
  地瓜球很多夜市都有,但我不太愛它中空的口感,所以很少買。
  這家則是聽說是很美味的實心地瓜球,所以買來試試。



  這家生意蠻好的,需要小小排一下隊。
  排隊的時候,可以看到攤子後方桌子上有一杓杓備好料待下油鍋的生料。
  攤子前方放了兩張不知是何用途的塑膠椅。

  雖然有排隊人潮,不過還好前面的人沒有大買家,且炸物與包裝的人各司其職。
  故不用等太久就拿到一小包地瓜球。(大:30、小:20。)
  地瓜球是渾圓的,罕見「消風」或畸形的。

  雖然地瓜球不是真的是實心,不過中空感並不強烈。
  只是我還是沒有很愛這款小點心。
  反倒是之前在台南吃到的游爸爸蕃薯椪比較合我胃口。

-------------------
遊園南路與特三號道路(中龍路)交叉口
算東海別墅商圈範圍/星期六夜市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