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咩卸貨之前,約大夥兒聚餐。
  所以我不想找便宜的簡餐店,想找中高價位的餐廳。
  可是很多餐廳(包含簡餐店)都有14:00或14:30之後的午休時間。
  又得考慮喵的兩個小寶貝,火鍋或燒烤店一律被我刪除。
  最後挑中這間印象中外表很高貴的天尊日式料理。

  看中的是499的「
御膳之膳」。
  這套餐據說原價580元,有九道主食可選,除了主食另有八道附餐。
  本來十分期待它的表現會比
天竹園好。
  但後來除了感受到服務算親切外(但不夠專業),其餘的與預期落差頗大。
  (後來官網更新套餐內容,照片看來更加優惠,且還有付現免服務費,。)



  原本套餐上並未明示八道附餐為何?
  不過有生魚片是確定的,但考慮到兩位當媽的(或即將為母者),所以確定生魚片可以換等值的手捲。

  這鮮蝦蘆筍手捲,吃來的確新鮮清爽可口。
  但說與生魚片等值,嗯~有待商榷。
  (生魚片我沒吃,據C說鮮度普普而已。)

  沙拉淋的醬是很一般的油醋醬,生菜還蠻清脆的。

  揚豆腐上有點綴些許魚卵與蘿蔔泥,吃來還蠻新奇的。



  上了三道副食後,主餐上來了。
  我們只點了霜降牛肉及雙拼西京燒兩款主菜。

  霜降牛肉還不錯吃。(如果再鮮嫩一些會更好,。)
  不過無論是牛肉還是配菜,都讓人看來有些單薄。

  雙拼西京燒是烤雞與羊排的組合。
  沒嚐到味道,不過至少視覺上比較有氣勢些,



  飯糰是早知列在附餐中的,因為它一樣可以有別的選擇。
  我選了本來據說是花壽司,想來比較一些兩種副食的差別。
  沒想到來了一個稻荷壽司與一個蝦握壽司。
  味道是不錯啦!
  不過一樣是有落差的呈現,

  味增湯看來很簡單,不過湯裡除了海帶芽與豆腐外,還藏著蠻多的魚肉。
  但可惜魚肉都過老了。



  後面兩道為水果與甜點。
  中間還有一道綜合果汁,風味不錯。
  可惜我忙著留意別把冰塊倒出來,就忘了拍它了。

  挑了一盤擺盤比較漂亮的水果圖,但它品質讓我不太能接受這是500元的套餐。
  而甜點是紅豆紫米粥,不會太甜膩,但同樣不叫人驚豔。



  訂位前曾詢問有無特約廠商可優惠,老闆說499元套餐已經是打過折的,無法再做折扣。
  若四人以上同行將招待明蝦天婦羅或霜降和牛石狩鍋,我們超過四人或再多招待一些。

  這一盤炒韮菜,就是餐點上來前招待的小菜。
  因為有人吵著要吃豆腐,後來上火鍋時,有另外招待一盤豆腐。
  (急著下鍋弄給小朋友吃,又忘了照,。)

  其實我不懂何謂「石狩鍋」,後來查了一下,方知它是鮭魚鍋的意思。
  當時不知其意,當然也不會對沒有鮭魚這件事表示意見。
  不過這一鍋料還算不錯、湯頭挺鮮、霜降和牛肉的口感也可口。

  但不知附贈的,與主餐的霜降和牛鍋的差別有多少?

  多了附贈的鍋,吃來比較有500元的價值。
  但若以不附贈的原本套餐,......

  餐點沒有想像中美味,擺盤不如天竹園精緻講究,後來又發現有不收服務費的選擇,但老闆與結帳人員全都沒提。
  嗯~即使所有人員都還蠻客氣待客的,但......

-----------------
新竹市湳雅街89號 03-5353839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