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有人很推某飲料店的白桃烏龍茶,自己曾經去買來喝過,但感覺普普。
  不過因為活動區域內,那間連鎖飲料分店是唯一的一家,但那家服務態度不佳,所以質疑是店家而非產品的問題。
  所以看到Mongi的白桃烏龍茶,就很想自己泡來試試,

  通過審核後,黑貓叼來令我十分著迷的白桃烏龍茶。
  (看側邊圖示,紙箱原本是壓平收納,寄件者可按圖折出紙箱,很方便環保。)



  Mongi除了寄來試飲的白桃烏龍茶,還貼心附上兩小包竹炭花生來當茶食,
  (當然也不忘附上產品型錄,讓人更清楚產品的訴求。)

  這竹炭花生因是以裏上由孟宗竹加以焠煉成食用的竹炭粉,故看起來黑嚕嚕的。
  咬開外衣,花生看起來油亮亮的。
  查Mongi描述的製作過程,得知這花生是裏竹炭粉油炸的。
  不過,它吃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
  是配茶的好茶食。



  雖然是試喝活動,但Mongi給的是販售的正品。
  打開鐵盒後,12包三角立袋茶包還被密封在塑膠袋中。
  但一股濃郁迷人的果香就已穿透塑膠袋,迷惑了我的心。

  這真的是煞嚇人香啊!

  我沒聞過、喝過碧縲春,不曉得形容碧縲春香氣的煞嚇人香是那種氣味。
  不過,這白桃烏龍茶天然而濃厚的香氣,十分令我著迷。

  跟據Mongi的說法,白桃烏龍茶為:
  正統台灣阿里山出產的阿里山烏龍茶,遇上了來自日本散發淡淡果香的新鮮白桃,再佐以泰國拉蔓花增添芬芳,以薰香方式費時呈現的白桃烏龍茶。

  白桃果粒與整片的烏龍茶葉,一倂被收納在立袋茶包中。
  用熱水沖,烏龍茶的清香先蓋過果香,但慢慢地果香又漸漸浮現。
  烏龍茶不苦澀且會回甘又有迷人的果香,我真的超愛這一款茶品,

--------------
www.mongi.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