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販售的豬腳,最吸睛的應該是富豐德式豬腳或台灣農畜萬巒豬腳。
  不過這兩款都是一整隻豬腳,要吃還需花費刀工,讓廚藝不佳的我卻步。
  (德式豬腳還需有烤箱,,我家只有電鍋跟瓦斯爐啦!)



  後來看到這一款台畜豬腳麵線,豬腳切成塊狀,可將材料包倒入加熱即可,
  雖然豬腳的份量比其他兩款少(豬腳750G),但因有搭配湯汁(1250G)與麵線(200G),又買的時候有特價(299→197元)。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試試囉!



  湯汁與豬腳是放在同一袋料理包裡,倒到大鍋裡,份量十足。
  因為豬腳原本就富含膠質,故旁邊的湯汁倒出來後,是呈果凍狀的。
  雖然難免有一些結凍的白色油脂,但並沒有多到嚇人。

  湯汁是單純以鹽、糖、米酒、枸杞、當歸、八角來調味,滋味很清甜。
  豬腳帶肉的部份,吃來不澀含肉汁,皮的部份完全不油膩,十分Q彈可口,

  麵線是另外包裝的,也有標示成份與營養標示。
  ,但是沒寫要不要先泡水洗去多餘的鹽份啊!
  為求保險,我把麵線與蔬菜另外燙熟。
  還好,沒因此令豬腳那鍋清甜淡雅的湯汁,變得過鹹了。
  也因此,與老弟吃完兩人份的麵線,還有豬腳給我另外帶便當,
  而帶便當因而再度蒸過的豬腳,仍可吃到QQ口感,而不是軟爛的啊!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