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雖然暫時還沒有人會回贈我巧克力。
  不過來寫Mister Donut的白可可系列,自己來過白色情人節吧!



  Mister Donut的白可可系列,其實2/14情人節前就推出了。
  不過總覺得它應該與白色情人節最應景,所以現在才來寫它,

  白可可系列一共有:多拿滋、巧克力多拿滋、法蘭奇、波堤、巧克力波堤。
  我雖然有匯豐卡的買三送三優惠,但因白可可本來就不是我所偏好,所以只挑了白可可巧克力波堤與白可可法蘭奇來嚐鮮。

  根據官網對白可可巧克力波堤的描述:
  巧克力的香醇加進QQ的波堤裡所形成的巧克力波堤,再沾上濃郁牛奶香的白色巧克力醬,無論是外觀或是口感將帶給消費者不同於以往的感受。

  吃過雙層巧克力波堤,它與白可可巧克力波堤的差別的確在沾上的那層巧克力。
  我很喜歡波堤QQ的口感,巧克力波堤咬起來的巧克力香氣也很迷人。
  不過一般巧克力醬已經讓雙層巧克力波堤偏甜了,牛奶巧克力則更是只有螞蟻同學才會愛上的滋味。

  官網對白可可法蘭奇的描述則是:
  如泡芙般鬆軟的法蘭奇,內餡加入巧克力口味的卡士達醬,最後再搭配牛奶味十足的白色巧克力醬,提供消費者不同於以往的法蘭奇風味。

  在Mister Donut的產品裡,我最喜歡的是波堤,其次就是法蘭奇。
  有別於Q而帶勁的波堤,鬆軟口感的法蘭奇給予味蕾另一層享受。
  它不但口感真有如泡芙,也有如泡芙幾乎所有口味皆有夾入內餡。
  第一口一樣是咬入沾有牛奶巧克力的法蘭奇,也一樣不太適應太過香甜的滋味。
  不過幸好內餡夾得是巧克力口味卡達醬,雖然也是甜,但不同的風味,解救了不嗜甜的我。

  故,雖然在白色情人節吃白可可系列應該很應景。
  但我卻再無勇氣趁著前一天尚有Mister Donut甜甜圈均一價25元再買幾個白可可系列來嚐嚐。
  (25元均一價不是最便宜,最划算的是百貨門市匯豐卡買三送三的優惠。)

PS:
  白色情人節是日本人發明的,台灣的Mister Donut是日式的。
  不過因為3/11的天災,我想日本人過節氣氛應該也淡了吧!
  雖然也許有人因此會取消過節的計畫,但不論過不過節,我想至少在心中祈求一聲天佑日本,則是每一個有憐憫心的人都做得到的。   

----------------------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號B1 03-2805104
(SOGO元化館)
日~四:10:00~21:30、五~六:10:00~22:00
www.misterdonut.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