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濃湯一向是我偷懶的好幫手。
  有試喝活動當然要趕緊報名囉!



  康寶濃湯原本品項就夠琳瑯滿目了(詳見官網),這次又一次推出三款新產品。
  我拿到的是香蟹南瓜、火腿磨菇。(另有蕃茄馬鈴薯濃湯。)

  正面的產品圖很吸引人,反面則清楚寫明的成份與營養標示,
  產品成份太鉅細靡遺,不過看圖,可以清楚看出其中三種主要成份。
  主角是南瓜(另含蘑菇、玉米)、蘑菇(另含香菇),最佳配角是蕃茄與洋蔥。

  這小小一包48公克的粉料,不但富含多種蔬菜的營養,也搭配火腿或蟹肉棒來增添風味。
  詳細成份我就不一一打上了,僅附上營養標示以供參考。



  因為我廚藝不佳,所以一向喜歡產品有簡易的煮法教學。
  而康寶濃湯的美味濃湯輕鬆煮法為:
    1.加入 4 碗熱水(約800cc)至湯鍋中,倒入湯料攪拌均勻,再開火。
    2. 湯滾後打個蛋花,再滾一分鐘,即可上桌;
     或以豆腐和蔥花取代蛋花,一樣可口。

  我先嘗試最簡易的方式,不過多丟了幾顆小丸子來增添口感。
  (因為當天沒煮老弟的,所以就把粉料與水皆減量了。)



  香蟹南瓜湯,粉料的金黃顏色很誘人,加了蛋花後更襯托出湯的美味。
  湯頭有淡淡的南瓜香,也吃得到南瓜顆粒,
  只不過我愛超濃郁的南瓜濃湯,下次應該只減水量,而不減材料,這南瓜濃湯會更合我胃口。

  (本來還煮了南瓜燴麵,加了麵條,湯喝起比較濃稠美味。
   可惜,記憶卡臨時出差錯,我的南瓜燴麵圖,就消失無蹤了,。)



  加蛋花的南瓜濃湯不用花十分鐘就OK了。
  而火腿磨菇白菜燴飯,也是很快就可以做好的料理。
  步驟其實都一樣,我只是多洗切了白菜一份,然後在湯滾後,把白菜與蟹肉棒丟進去一起煮。
  等白菜透軟後,就可以直接淋在白飯上。
  而這個取巧的燴飯料,吃得到火腿、蟹肉棒的蛋白質,也吃得到白菜、蘑菇、香菇、蕃茄與洋蔥的營養。

  廚藝不佳的我,實在端不出豪華料理。
  不過有了康寶濃湯,做出的幾樣取巧的料理,也勉強端得上檯面。
  實在是我這個懶人的好幫手,

  我幸運地獲得試喝的機會,也比較清楚下次到賣場要買的口味為何。
  而你不管是否試過新口味,今天起(~4/15)你都可以到康寶新口味網頁,去參加押寶活動來獲得抽獎資格喔!

  你還在等什麼?
  來http://www.knorr.com.tw/new_flavors/抽獎吧!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