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到「輕輕鬆鬆跟小強說掰掰」這句話,讓我對廚衛寶十分感興趣。
  (我家的小強是比老家還罕見,但畢竟不是周伯虎,與小強沒那麼相好。)
  收到衛廚寶後,馬上就要拆來水槽試用,可是......



  但產品上印著「馬桶專用」,讓我有些疑惑?
  不過沒關係,店家另外附的兩大張A4的圖文資料,輕易讓我解惑。
  (只是,包裝上的文字,建議需做些微修正,。)

  由於說明的圖文將廚衛寶介紹地十分詳細,我就偷懶地先借用一下部分圖文囉!
  我有跟著辦理,不過因為放置的時間不夠長,現在還沒看到顯著的效果。
  所以,再次到官方部落格借來下圖:


* 上圖取自
官方部落格文章內之宣傳照。


  廚衛寶的功效,為以下五大項:
    一、乾用:除臭
      取代樟腦丸及除濕劑
    
二、沾濕:殺菌
      使用於浴室牆角、盆栽花草、皮鞋內部可除臭、除黴、殺菌。
    三、去除:塵蹣
      將潔垢水噴灑於地毯、絨毛沙發座椅、汽車內腳踏板。
    四、去除:汙垢
      放置廚房水槽提籠、馬桶水箱、男用尿便斗內,
      將發現逐漸去除污垢、黃垢的效果。
    五、驅除:蟑螂
      放置於廚房水槽,斷絕蟑螂糧食,近而驅使蟑螂不入你家!

  前三項,我興趣沒那麼大。
  放在廚房水槽,可以發揮四、五項功效,所以我就放了一個。
  另外,我對刷馬桶的興致也不高,另一個當然要擺在馬桶水箱,來讓我可以減少在刷馬桶所花的氣力。

  使用方式的1~6及第9項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就偷懶不一一模仿了。
  不同的是,要拿產品所附的繫帶,穿過廚衛寶外殼的空隙後,再把繫帶固定在馬桶水箱裡。
  (我家馬桶水箱的水位較低,所以就直接綁在浮標的桿子上,。)

  其實市面上的馬桶潔垢錠有蠻多種的。
  不過一開始是藍色的版本,這種容易有溶解不完全,殘渣卻被沖下來,看起來反而有另一種髒的觀感。
  這個,白色且潔垢錠不是直接投入水箱而沈入底部的廚衛寶不會有這個問題。
  另,有些潔垢錠的味道十分刺鼻,如廁完的氣味本來就不佳,此時更勝。
  廚衛寶也無這個問題。

  近期,我家的廚房與馬桶就委託試用的廚衛寶。
  效果若讓我很滿意,就可以考慮直接買廚衛寶的潔垢錠來做更換囉!





請問廚衛寶有沒有毒性  於 September 28, 2011 11:05 PM 回應 

  • 我不是店家 也非化學專家喔! 版主 於 September 28, 2011 11:08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