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麻辣關東煮,我是先看到全家才注意到7-11的。
  不過因7-11的麻辣關東煮是以醬料包自行加工的,所以每一間店面都有。
  但全家的卻是另起一鍋有別於原味的麻辣關東煮,並不是每間店面皆有。



  導致我隔了一段時間才找到有賣麻辣關東煮的全家。
  可是就算那間店有特設麻辣關東煮,也不代表你一定吃得到。

  因為全家的關東煮鍋本來就不一定會擺滿料,所以有時要把在原味湯頭裡的關東煮裝入麻辣湯。
  有時甚至想這樣做都沒機會--剛好碰見準備要洗麻辣湯頭的鍋(或空鍋)。

  且麻辣的品質不一,想吃超級麻辣的湯頭,可要碰運氣啦!
  看看上圖兩次買到的品質,湯頭顏色是不是差超多。

  運氣好買到上圖右的湯頭,可能還要用勺子稍微撥開辣油,以免真的辣翻了。
  但運氣差些,則反而得多撈些辣油,以免湯頭的香辣滋味太弱。

  雖然上圖左的湯頭可以大口大口地喝,但因我嗜辣,這樣總覺得不夠過癮。
  我倒是寧願喝到稍微偏鹹,但香辣夠勁的湯頭啊!

  不過雖然全家的麻辣關東煮的辣度不一,可它至少不會爆鹹(新東陽麻辣燙)。
  且湯頭可以免費自由取用,。(7-11一包十元、新東陽醬湯不能拿。)
  故下次還是會再去碰碰運氣啦!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