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UCC咖啡,我一直對它的觀感不錯。
  所以當看到全家有UCC罐裝咖啡的買一送一活動,我就衝了。



  便利商店所販售的UCC罐裝咖啡,不如專賣店的齊全,而且這次買一送一的品項也就BLACK與CLEAR無糖咖啡。
  這兩款無糖咖啡,一款是純粹黑咖啡,一款只多加了一些牛奶。
  也不知是不是就是多加了牛奶CLEAR比BLACK多了5ml(185/190ml),

  BLACK因為是無糖黑咖啡,故營養含量很單純,只有兩種:
  每100毫升:鈉 15毫克、咖啡因 47毫克。

  我喝黑咖啡很怕喝到又酸又苦的。
  不過UCC的BLACK,入口只有微微的苦味,並沒有酸味。
  但該有的咖啡香並不會淡而無味,故我還蠻喜歡的。

  CLEAR的包裝上,很清楚印著MILK,所以還蠻期待它的牛奶味。
  但它與BLACK的差別並沒有很大,口味只比BLACK稍微不苦些。
  害我有點失望。

  查了一下營養標示:熱量 8大卡、碳水化合物 0.8公克、鈉 47.5毫克。
  多了牛奶所以多了碳水化合物故有熱量,但卻不含蛋白質,
  真是令人不明白啊!

  以兩款皆賣25元來說,覺得BLACK對我的吸引力還比較大些。
  (這兩款咖啡的定價好像不太穩定,
           之前超商定價好像是28元,
           最近在台北sogo超市好像看到30元左右?
   私下猜測可能是罐裝咖啡是從日本進口所故。
   但如此凌亂的定價,真是讓人覺得十分混亂啊!)


有點牽連的碎碎念:
  這UCC罐裝咖啡瓶身上皆有貼一張藍色貼紙,ㄧ開始還不曉得那1點有何用處。
  但在ptt逛板時,忘了在哪一板看到鄉民分享說:點數可至UCC Caf'e換鬆餅。
  本來因UCC Caf'e皆在中壢已北,這優惠是用不著的。
  剛好前陣子要上台北sogo忠孝店,那裡剛好有分店,就帶點數前往了。
  不巧撞見品牌日,飲料、鬆餅、三明治皆買一送一,故人潮多到爆。

  鬆餅兌換卷上只有限定需消費才能兌換鬆餅,而品牌日上也未標明不能與其他優惠共用。
  故就想在內喝杯咖啡吃個鬆餅休息一下,再外帶一杯回去給老弟,
  但點單時,服務生就一直強調因為已經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贈送鬆餅的優惠就不能使用,不然就得放棄買一送一。

  如果要單點咖啡送鬆餅,那我為何要忍受因會員日優惠所造成的擁擠用餐空間?
  (贈送的鬆餅僅限內用,無法外帶。)
  我當然知道有些優惠是有限定優惠不能多重使用,但請一開始就標示清楚!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