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踩過全家炭烤牛肉堡大口飯糰的雷,但大口飯糰是屬於可以吃飽的選項,且全家搭配的飲料有時較吸引我。
  故,又嘗試了咖哩豬排與法香烤雞兩種口味。
  (由於之前成分標示不確實,所以這次就都跳過不拍了。)



咖哩豬排:
  這個與炭烤牛肉堡大口飯糰,都有標示「餡料增加50%」。
  我沒吃過之前的,不過與炭烤牛的內餡相比,的確餡料多蠻多的。
  但再與法香烤雞相較,我想多增加的部份,還是白飯佔大多數,

  我之前說過偏好酥脆外皮的豬排,日式淋上咖哩醬的豬排,只願意現點現吃,以免炸豬排的麵衣完全被醬汁浸濕軟了。
  但有網友推這款飯糰,還是點來試試唄!
  嗯~果然它並無法顛覆我的既定印象,我還是比較愛現點現炸的日式豬排。
  這個米飯本來就偏軟的飯糰,再淋上咖哩醬汁,唉......
  不過,對我而言,它比炭烤牛好吃些啦!



法香烤雞:
  這個黃金蛋皮法香烤雞大口飯糰,應該是全家的熱銷商品。
  看到蠻多網友推薦它,所以點來吃吃。

  沒有「餡料增加50%」,飯糰硬是比炭烤牛與咖哩豬小上一號。
  白飯的份量少,餡料也很單純,就是一塊加香草醃過才烤的雞塊。
  不過它雖然視覺上弱了些,味道卻很迷人。
  蛋皮有蛋香不至於薄到有過乾的口感,米飯雖軟但因有味道重且口感佳的烤雞加持,故整體的風味很棒。
  雖然很多網友都說,法香烤雞比剛上市時,烤雞份量變小且資未變差。
  但就我這次吃的經驗而言,它有49元套餐優惠時,它還是我想買的前幾名選擇。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