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麻煩回台辦事的大舅載我們一家到桃園,回程時就去新埔找小阿姨。
  結果被招待一桌好菜,



  新埔粄條聞名全台,這家聞香來小館的粄條有煮湯與炒粄條兩款。
  不過來得人多,炒粄條比較好分食,就沒叫湯粄條了。
  記得到過聞香來(小阿姨說吃來吃去,這家最合胃口),當時也是吃炒粄條。

  其實聞香來的菜餚味道很足,但還是另有專門辣椒醬供客人取用。
  (只是非每桌一罐,想試試味道的人,得看一下別桌桌面喔!)
  這泡醋辣椒辣度還算高,拿來沾炒粄條十分合適,

  聽說水果是消費一定金額,飯後會贈送的。
  不過到底額度是多少,我不清楚,因為店內的菜單完全沒標價,而小阿姨就直接去結帳了,所以不要問我以下餐點花費多少囉!



  鐵板牛柳,本來就是調味較種的菜餚,不過吃來不會過油過鹹。
  牛肉還蠻嫩的,又搭配青菜的脆,是我蠻愛的一道菜。

  鐵板豆腐,是油豆腐,這道的調味一樣頗下飯,但油豆腐若再嫩一些會更好。

  我很怕吃到打死賣醋的薑絲大腸,幸好這道聞來雖醋味十足,卻不至於酸得無法入口。
  且大腸也不會老得像在嚼塑膠,連牙口不好的老媽都咬得動。
  


  這是三人份的炒粄條,用料很豐富,粄條收汁收得剛剛好,不會有多餘的湯汁,但粄條也不會過乾。
  一樣調味濃而不過鹹,我雖有吃白飯,但還是嗑了三小碗,

  鐵板豆豉蚵仔,又是一道超下飯的料理。
  豆腐嫩、蚵仔鮮,

  生魚片,這道看起來還蠻新鮮的,但我不偏好生食,故沒動。



  客家小炒,看來油油亮亮,但吃來不會太過油膩。
  只是我覺得魷魚少了些也硬了些,有點可惜。

  鳳梨蝦球,我其實很不愛美乃滋,但這蝦球雖然每隻都裹上美乃滋,不過幸好都是薄薄一層,故吃來不會太膩。
  蝦子很Q彈,也是我頗愛的一道菜。

  最後一道應是福菜竹筍肉片湯,表現依然是水準以上,不過非令人驚豔之作。

  這幾道菜吃下來,六個人吃得超飽的。
  老媽說好像聽到的結帳金額是一千七百多(含三瓶飲料+白飯)吧!
  若金額無誤,以這樣的菜色,這算是挺實惠的價格,

------------------------
新埔鎮新生里13鄰廣和路21號1樓  03-5881998 
(戶政事務所對面)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