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亞尼克.jpg

原文「香芋捲心蛋糕」寫於2011.04.14,補生乳捲於文後:
  亞尼克是一間抱持著「要做出充滿幸福感的蛋糕」理念,在萬里鄉間發跡的精緻蛋糕店。
  新竹大遠百也曾設櫃,可惜現在也只有新北、台北市有據點。
  這次可以吃到亞尼克香芋捲心蛋糕,是朋友B小孩的彌月蛋糕,

  B的小孩是雙胞胎,所以B特意選了捲心蛋糕雙組合禮盒,
  不過我只有吃到香芋捲心蛋糕。
                                       


  官網對香芋捲心蛋糕的標示為:芋頭蛋糕/芋頭餡/芋頭奶油。
  不過我吃的時候,比較沒有感受到小小的芋頭塊。
  這芋泥捲,蛋糕綿密、芋泥香濃,十分地美味。

  以芋頭蛋糕而言,我最愛的反而是蛋糕體是香草蛋糕的不二家真芋頭蛋糕

  其次是喜利廉的爆漿芋泥捲。
  喜利廉的內餡優於亞尼克,但應該是吃的時機不對,蛋糕體口感不對。
  所以喜利廉與亞尼克暫時並列第二。

  而芋泥捲應該算是最有名的香帥蛋糕
  不過香帥的芋頭香氣不夠天然,我不愛。
  目前仍舊殿後。(以上排名未列不知名或大賣場之芋頭蛋糕。)

PS:亞尼克蛋糕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官網上,公告著從4/13部分產品調漲的訊息。

0亞尼克.jpg

  自從亞尼克只剩台北、新北的據點後,真的很難吃到它家的蛋糕。
  最近十分火紅的亞尼克十勝生乳捲,還是別人分享的。
  (是說冷藏只有三天,扣掉貨運一天,要與人團購也不是很方便,。)

  據說是在小七訂購,一次要訂購八條,不過單價就可以比原價低近百元。
  不確定現在小七還能不能訂購,但在亞尼克官網上倒是看不到黑酷曲生乳捲了。
  目前粉絲頁的十勝生乳捲促銷組合是原味+抹茶,但抹茶似乎也不在官網上。

  十勝生乳捲與黑酷曲生乳捲原本的大小是一樣的,根據小七的資訊是320g。
  這樣原價一條要賣380元,實在是不太便宜。
  尤其是十勝生乳捲看來真的頗普通,而黑酷曲生乳捲是因還有Oreo餅乾,所以看來還比較豐盛些。

  不過入口後,十勝生乳捲的清爽不膩口的鮮奶油,細緻的蛋糕體,馬上征服我。
  黑酷曲生乳捲是我愛的巧克力口味,但它鮮奶油的表現卻不如單純的十勝生乳捲來得迷人。

  雖然十勝生乳捲真的頗美味,不過受限於價格、對我而言很難實體購買,所以下次品嚐,應該還是從別人手上獲得吧!

--------------------------------
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127-5號 02-2492-6359
www.yannick.com.tw/ www.facebook.com/YannickFamily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