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全家的魔術墨西哥風味翅印象還好而已。
  不過正好想吃宵夜時,看見有人推魔術日式雞唐揚,又炸雞攤都有很多人再排隊,我就去試試微波的炸雞唄!



  日式雞唐揚一共有四塊(60g以上),據說是以雞腿肉為主料。
  麵衣則是以水、麵粉、澱粉、糖、鳳梨、辛香料、調味料調和而成。
  雖然本來就知道微波的炸物一定不如現炸的,但因看見有人極推,還是讓我抱持過高的期待。

  結論是,如果是在沒看見有人推的狀況下去吃,我會比較喜歡它。
  不出意料之外麵衣是濕的,我真的不愛。
  雞肉是真的醃得頗入味,不過也太入味了,因此偏鹹。
  且與炸雞另灑胡椒鹽的鹹不同,它的鹹度是無法去除或降低的。
  雞肉頗多汁,但麵衣過厚,可惜啊!

  這樣原價要賣29元,我想我還是乖乖去排隊吧!



  全家的魔術日式雞唐揚,已經令我不太滿意。
  沒想到全家禎祥煎餃更讓我失望。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吃餡餅的,但每一家全家進的貨都不相同。
  那天可搭配飲料的39元新鮮配就剩下煎餃了。
  我也沒認真看內容物,只確定可以用電鍋蒸,就把它帶回家了。

  嗯~冷凍煎餃用蒸的與用微波的冷藏水餃,皮的口感都不是很好,
  有時候冷藏水餃微波的時間抓得好,表皮不會過乾還帶點Q,會比稍嫌濕爛的蒸冷凍煎餃還要美味。

  冷凍煎餃的皮不好吃,而內餡(豬腿肉、背脂、高麗菜、青蔥、薑、洋蔥、調味料)包得不夠飽滿,也不夠鮮美。
  且內餡的油脂加上煎餃子底部的油,嘴裡充斥著一整個揮不去的油膩感,

  另,微波的冷藏水餃,如果我沒記錯是一盒十顆35元,還附一包醬油咧!
  至於禎祥煎餃則是一包六顆(120g)要賣29元。
  就算有搭配飲料的優惠,也是不會再回購的產品,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