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接到元樂邀約試吃葫蘆年輪,一看到那可愛的造型,就去報名囉!
  然後很快地,元樂的人員就回覆我將到貨的時間。



  因為那一週我要提前回家,本來要跟元樂的人員聯絡請宅配晚點寄送。
  但剛好有事耽擱,等接到宅配公司電話時,我人已經在老家了,
  雖然是請宅配隔兩天再送,但怕因此錯過最佳賞味期。

  不過是我想太多。
  因為元樂葫蘆年輪蛋糕的保存期限:冷藏7天、冷凍15天。
  而宅配是以冷凍宅配,

  所以拿到手時,它以超新鮮的姿態,安安穩穩地待在盒子裡。
  外盒包裝,讓人一眼就看到葫蘆的模樣。
  感覺是可以當美麗的擺飾品,供人瞻仰。
  而提袋上的圖案,讓人覺得若提它去送禮,十分大方得體。
  不過,超可愛的它讓我食指大動,等不及送禮,直接拆來吃囉!

  試吃的是小壽星,口味是蔓越莓奶油蛋糕+覆盆子慕斯。
  (剖面圖截自官網,並非我拍攝。)

  元樂給的資料是這樣形容的:
  細緻綿密的奶油蛋糕以頂級蔓越莓乾揉合,增加口感滋味,
  而慕斯內餡則以法國的Boiron果泥製作,
  結合外層年輪蛋糕、蔓越莓奶油蛋糕,
  
與覆盆子慕斯內餡,交織成豐富的視覺饗宴,
  
而酸甜滋味與層次口感,更讓小壽星完美呈現!


  雖然我本來也想從葫蘆嘴一刀切到底部,看看那有曲線的葫蘆剖面。
  但由於不是拿回老家分享的,我只能就一次要吃的量來分割。



  還沒拆開塑膠封袋前,就看見覆盆子慕斯填滿整個葫蘆嘴。
  為滿足口腹之慾,狠心地從葫蘆腰把可愛的葫蘆「殺」了。
  翻開來看,它一圈一圈的年輪著實美麗。

  這一刀把葫蘆切成一大一小的「蘋果」。

  再把小蘋果切一刀(太急著吃了,沒切到底,)。
  哇~這剖半的蘋果,好適合拿來啃喔!
  而大蘋果則切個兩~三刀,就可以優雅地入口。

  這外表美觀的葫蘆年輪蛋糕很紮實,但從冷凍室拿出來後並不會難切。
  建議是於室溫下解凍3-5分鐘再吃風味最佳,而我匆匆拍照後,也不知有沒有3分鐘,就迫不及待品嚐它。
  嗯~與一般鬆軟的年輪蛋糕還要有口感,光外層的蛋糕體我就很喜歡了。
  且不會甜膩的蛋糕體,又搭配酸甜的覆盆子慕斯,那層次感更是迷人。
  我在不太餓的狀態下,很快地就把小蘋果KO了。
  要不是顧慮到直線上升的體重,應該會繼續進攻大蘋果,

  將沒吃完的葫蘆年輪蛋糕以塑膠封袋包起送回冰箱,隔了一天再吃。
  葫蘆年輪蛋糕的口感依舊美味,完全沒有拆封後再冰可能有冰過頭的口感。
  我超愛它的。

----------
www.ipie2.com/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