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的溏心蛋系列三明治出了很久,我每次都很想去買來吃。
  但每次只要想到便利商店三明治的包餡方式,及被擠到爆漿的溏心蛋,總讓我興趣缺缺。
  這次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沒有被過份擠壓的溏心蛋三明治,就買來試試吧!



  這個雙蔬果溏心蛋,貼了一個紅色標籤「溏心蛋增量50%↑」。
  只是這樣算是有增量,就讓人覺得未增量以前,溏心蛋可能少得可憐。

  三明治的名稱為:雙蔬果溏心蛋(...溏心蛋搭配蕃茄蘿蔓...)
  成份寫明的是:白土司、雞蛋、蔬菜、沙拉、火腿(含亞硝酸鹽)、調味料

  其實我不懂,既然已經在名稱標籤上寫明有蕃茄與蘿蔓,為何成份上不乾脆寫清楚一點?
  還是說怕大家把三明治翻過來看,看到餡料只裝了1/3~1/2的三明治。
  (上圖右下就是翻過來看的三明治,而我的手指還比料清晰,。)

  因為有心理準備,所以吃三明治時,都前後各一口。
  以免吃到沒料的吐司時,會覺得十分空虛。
  (尤其這三明治還有12小時才過期,但吐司的口感已偏乾,。)

  因為溏心蛋有增量,故分配吃來滋味還不錯。
  只是若蕃茄與蘿蔓也增量,才讓人會覺得這三明治有35元的價值。

  因早預期三明治的包餡方式,故原價我是不會去買的,當然要搭配飲料優惠價。

  但這一期的飲料有一堆7-11自有品牌的飲料,這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原因詳見這裡。)
  就挑統一的園之味果汁吧!
  這一款果汁有柳橙汁與葡萄汁,兩者都是還原果汁。
  柳橙汁還看得出果粒,但葡萄汁就應是無果肉的,但我喜歡直接吃柳橙,故挑了葡萄汁。

  本來沒注意到葡萄汁特別標了「馥郁香甜」四字。
  但當喝到那甜度超高,幾乎毫無半點葡萄酸的果汁,卻讓我有點喝糖水的錯覺。

  看主原料只有濃縮葡萄汁還原,是沒看到「糖」。
  不過營養標示(詳見上圖)裡碳水化合物也多了些吧!

  是這品種葡萄本身的因素嗎?
  總之這小小一瓶280ml就要價29元的100%還原葡萄汁,甜得不合我胃口。
  就算是還有搭配優惠,我也不會想再買。

  現在就期待18日換檔,能有吸引我的主食與飲料出現囉!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