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看到MOS新早餐:春菇豆腐雞肉堡的食記,同時也聽說將有優惠卷活動,就等到拿到優惠卷再去嚐新。


* 本卷載自MOS官網,原連結請按此

  我是去買早餐的,不過早餐時段,也看到有人使用格子薯餅買一送一。
  格子薯餅買一送一,之前我在宵夜特惠期買過。
  但覺得宵夜時段一個人吃兩份格子薯餅,其實是很罪惡。
  早餐吃可能罪惡感比較不重,但卻顯得油膩了些。
  我還是把卷留著,當某天的下午茶點心吧!



  使用另一張優惠卷來買春菇豆腐雞肉堡。
  春菇豆腐雞肉堡當初的宣傳詞為:
    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8味鮮蔬的美味,春菇豆腐雞肉堡新上市
    創新豆腐雞肉內餡,加上4種元氣蔬菜(牛蒡絲、竹筍絲、西洋芹、紅蘿蔔)及
    4種生產履歷原生鮮菇,富含多種營養素,健康又美味!!

  若是沒先看到食記而是先看到宣傳詞且沒看到圖片,我會對這乍看完全沒蔬菜的漢堡頗為失望。
  不過,就算早知牛蒡絲、竹筍絲、西洋芹、紅蘿蔔是藏在豆腐雞肉塊內。
  而四種沒說出種類的鮮菇則是藏在煎蛋裡。
  但不但是視覺上,連口感都覺得這個堡的蔬菜量,不如想像。
  若要符合「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我想不如多夾一片生菜或萵苣吧!
  (可以要求特製加生菜嗎?)

  因為豆腐雞肉塊是現搾的,又沒生菜,所以一開始很擔心這個堡會太乾。
  還好煎蛋頗嫩,整體的風味也不錯,故這個堡倒是還蠻合我胃口的。
  不過這個堡單點55元(目前MOS最貴的早餐),C/P值實在不夠高。



  買早餐時,看到五月紅利兌換裡又有杏鮑菇珍珠堡(素,70元)。
  這個之前我換過一個,感覺還算不錯,且既然都是菇,就再換一個來比較。

  這一款是米漢堡,蔬菜及杏鮑菇都是可以看出原貌的。
  只是生菜與海苔通常在拆開包裝前,就被熱氣悶熟,
  所以不能發揮其清爽之功效。

  各材料(尤其是烤麩)都吸滿勾了芡的鹹甜醬汁。
  若只吃到內餡,則嫌膩了些。
  不過因為還吃到不少杏鮑菇,若是醬汁清爽些,這個米堡我就會比較願意單點。


題外話:
  春菇豆腐雞肉堡我是持卷買的,卷是只能搭配紅茶的套餐。
  我有自備杯子去買,點餐時店員沒問,也沒注意到我已經把杯子放在櫃檯上。
  店員直接拿外帶杯要裝飲料,我趕緊開口阻止他,飲料就順利放入我的杯子。
  但等拿餐時,另一位店員又裝了一杯要放入我的紙袋中。
  我就提醒他紅茶已經給我了。

  我想這一杯飲料應該是不可能給下一位客人了,可能擺在一旁店員喝吧!
  但沒想到我看到店員手往下丟的動作,又聽到一聲物體下墬碰底的聲音。
  他是把它直接丟垃圾桶嗎?

  我不知道做錯的飲料MOS的SOP是什麼?
  不過,我覺得若做錯的飲料不如直接送給客人或留下店員喝。
  有必要直接在客人面前把它丟垃圾桶嗎?

  我到底是為了環保而自備餐具,還是成了浪費資源的幫兇?
  這讓我不是很舒服,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