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玫瑰園的新竹經國店,記得剛來新竹上班沒多久後去過一次。
  (那時還在經國路上,不知道何時已遷往牛埔路上。)
  當初有用餐點,不過印象......,感覺就是吃氣氛的店家。



  也許因為既定印象不佳,反而覺得這次的餐點還不錯。

  因這次是多人的下午茶時段聚餐,先到的人,就先點了價值380元的經典下午茶。
  這個美美的英式三層下午茶,單點是300元。
  點套餐則可任選160元以下飲品一份。

  我是點正餐來吃,就沒去試試它除了美觀之外,口感如何。
  倒是除了自己的套餐選的飲料之外,還試了好幾款他人點的飲料。

  古典玫瑰園使用的器具都與店內營造的優雅氣氛很搭。
  但當天喝到的飲品,都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也許是純粹不合我胃口吧!

  尤其是我自己點的魁北克玫瑰水果茶,

  寄予厚望的飲品不如預期,不過餐點倒是還不錯。
  套餐的前菜式沙拉+麵包,表現普通,不過餐後甜點--乳酪倒是令人驚豔。
  乳酪看起來簡單,但吃來還頗濃郁,且香甜的玫瑰醬汁發揮了畫龍點睛的功效。



  餐點的份量算適可,看起來都還不錯,就是價位不算便宜。
  以上依序是英式咖哩嫩雞烤麵(240)、義式奶油海鮮義大利麵(220)、
       橄欖番茄雞腿排(250)、香烤德式豬腳(300)
     括號內的是單點價,點套餐都是+80元,須另加10%服務費。

  有五張圖卻只有四樣餐點的原因,是......
  看看第四與第五張的圖,實在讓我們覺得,這兩隻豬腳也差太多了吧!
  就像是同一餐點,但看起來差很多,出餐速度也是令人覺得怎麼可以差這麼久!

  同一時間點餐,但前後的差距,竟是第一個快吃完主餐,但最後一個沙拉才剛上。
  我想可能是店家不太習慣一下子處理多份餐點吧!

  我點的是英式咖哩嫩雞焗烤,可以選烤飯或烤筆管麵。
  筆管麵吃起來軟硬適中,又空心的管子裡通常會藏進咖哩醬汁,
  這咖哩醬汁風味不錯(非日式的香甜或南洋式的重辣),香濃中帶點微辣,我還蠻喜歡的。
  雞肉的量算頗多,但可惜離「嫩」還有些差別,算是比較結實的口感。
  故若是可以把偏大塊的雞肉多切一兩刀,則這主餐就更完美了。

  餐點我算滿意,店內空間算大且沒有午休時間,又可在店內常坐,盡情地閒聊。
  蠻適合我們一年約一次,參與人員十人以上的大聚會,

  但還是想問,除了三皇三家、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古拉爵、古典玫瑰園......
  新竹還有沒有空間夠大、下午不午休、餐點有正餐或輕食(不要只有甜點飲料的下午茶),符合以上條件的餐廳可供選擇呢?

---------------------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路135號 03-5305690
有低消/一成服務費
www.rosehouse.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