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井的中央路真是熱鬧,一路上頗多小吃店。
  這家三德肉圓雖是鐵皮屋,且在路上看會先注意到包子店的綠色招牌,往下才看到只剩下「三德肉圓」,其他字眼都褪色的招牌。
  但這家肉圓的份量很足又不錯吃,來龍井有空一定要來試試,



  看價位表,有些產品應該是調過價錢的。
  但光看價錢,這價位不貴,且比起很多城市小吃,這算很便宜的。
  以彰化式的肉圓一顆賣25元,應該也是現在普遍低的價格。

  但其中最讓我驚訝的是餛飩湯,竟然只要20元。
  該不會是只有三~四顆,且呈營養不良狀態吧!
  不,看下去,你就知道什麼是從驚訝到驚豔的情緒轉換。



  肉圓曾看過網友食記,但實際送上桌後,我還是被裝滿一個碗的肉圓嚇到。
  這真的是一顆肉圓,而不是把兩顆肉圓塞在同一碗裡,

  肉圓皮是軟Q的,但我比較喜歡大頭肉圓的Q彈。
  醬料我也比較喜歡大頭的,三德雖然也有我愛的白甜醬、紅辣醬,但醬油膏鹹得太搶戲,需要白醬來調和味道。
  而辣醬也不夠出色,故醬料上直接被大頭PK掉。

  但它的個頭與超多好吃的肉塊,又搶回幾分。
  雖然網友說過這肉圓的肉超多,但肉質稍嫌過於紮實些。
  但我的運氣很好,一樣吃到超多肉塊,但只有一塊太紮實,其他口感都很不錯。

  肉圓因為有三德相較,所以並不讓我驚豔,但餛飩湯就真的該
  一碗裝了七顆包滿肉餡的飽滿餛飩,竟然只要花我二個十元銅板,
  而且皮薄肉鮮美,不是僅有份量不具美味的「吃粗飽」之物。

  這樣一肉圓一餛飩湯,拿出一個五十元銅板還可以找你一個五元銅板。
  東西又還挺美味,真是不用50元就可以吃很滿足的一餐,讚!

-----------------
台中市龍井區中央路二段88號
10:15~18:30/週日公休


順便看看:[台中龍井] 肉圓之旅1:龍津肉圓本店
敬請期待:[台中龍井] 肉圓之旅3:大頭肉圓 ~迷人醬料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