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過了正餐時間,午後要在東海別墅何處覓食?
  朋友帶我從下東別往上走,後來決定來吃苟不理。
  (聽說原本在新興路上也有一家,不過那家已經收了,只剩巷子裡的。)



  苟不理不賣包子(之前有湯包),賣餃子,
  餃子有高麗菜與韮菜兩種口味,除了賣煮好的、湯餃,也賣生的(2.2)。

  這裡的餃子一次得點十顆,但口味可任選。
  一顆2.4元雖然比以前賣1.9元時貴,但與其他麵食館比,已經是很便宜的。
  但便宜歸便宜,不過餃子包得可很飽滿,高麗菜與韮菜也都很鮮美。
  比起以便宜聞名的2元水餃--向上 VS 上上水餃,它好吃很多。
  (聽說有一樣便宜,卻更好吃的,只是不知在哪?)

  可能是因此,故苟不理今年四月剛剛上了非凡大探索的「小銅板大美食」。
  我沒看到那一集節目,不過按官網資料,介紹的是苟不理的餃子與酸辣湯。

  我本來也想點酸辣湯(15),但朋友不推它推餛飩湯。
  一看餛飩湯(40)與餛飩麵(45)只差5元,就點它吃飽一點唄!

  沒想到一碗45元餛飩麵的餛飩,竟然每個都快比塑膠湯匙大,
  且餛飩不是僅是豬肉餛飩,還是包著一整隻蝦子的餛飩。
  不過可惜這部分的照片也一樣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這張記憶卡老是出現神隱現象,只好把它流放邊疆囉!)
  所以不但沒圖沒真相,我也忘了這一碗餛飩麵究竟是有四顆還是五顆餛飩咧!

  這家的產品價格最高不過50元,滋味又挺不錯,的確稱得上「小銅板大美食」。
  不過餐點便宜,用餐環境與服務態度就很一般般,不必強求囉!
  (餛飩雖好吃,但有一顆皮肉分離也被端上來,。)

-------------------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31-12號
04-26317692 11:00~22:00 
www.dumpling.url.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