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龍井的犀利美食--烤鴨血後,本來是想去吃網友口中的心情牛肉麵。
  可惜每回經過它,門雖有開,但就是沒營業,
  那麼吃個越南小吃唄!



  在沙鹿吃過越南獨家口味的法國麵包,故本來很想吃看看這家店的。
  但聽老闆娘說,法國麵包只配合有夜市的時間(星期一下午)才有,

  而其他的料理就是很常見的木瓜涼拌、越南春捲、湯/炒河粉/飯。
  價位不是60就是70元,算是蠻正常的異國料理價位。

  點不到想吃的法國麵包,又不想點掛在門口招牌報導裡的鴨仔蛋。
  在店內牆上突然看到海鮮豬腳河粉,就搞怪點這個吧!



  這一碗海鮮豬腳河粉的料,還真搞怪。

  主角豬腳是經過稍加醬滷後,直接放入湯中,皮軟而不膩,肉不澀頗香。
  配角蝦子、越式火腿口感都不錯。
  教人訝異的是有豬血+不知名的蕈菇(通常看到是裝在罐頭裡的)。

  麵條並非河粉,聽老闆娘推薦說是那天有的米苔目。
  咬來滑溜中帶點Q,我還蠻喜歡的。

  但最令我驚豔的是,在一間不太起眼的小店,一碗不華麗的麵,湯頭竟然十分地鮮甜。
  因為這個湯頭,我想若在回到龍井,這家的其他料理,我蠻有興趣再嘗試。
  

-----------------
台中市龍井區中央路一段??號
10:00~21:0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