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PTT 速食版看到KFC要推出沒有麵包的雙層雞腿起司飽,就讓我很感興趣。
  就印好雙層雞腿起司飽+中杯可樂(89)優惠卷,等7/11開賣,
  外帶它們回辦公室,明明一個紙袋就裝得下的餐點,卻包成蠻大兩包,害我超期待的。



  後來才知道,因為防飲料傾倒,紙袋裡放了可裝兩杯的置杯架。
  是說漢堡其實剛好可放入空的那個孔,但店員偏偏把漢堡與紙巾放到另一個紙袋,才造成很豐盛的假象。

  漢堡的包法也蠻誇大的,乍看好像與中杯飲料一樣大,但其實只有一半。

  跟據官方說法,雙層雞腿起司飽是由兩片辣味咔啦雞腿排取代麵包。
  而內餡由上至下夾的料為:起司醬、培根、萵苣生菜、番茄片、起司片。

  因不確定可否特製多加生菜,故詢問店員試看看。
  得到因萵苣生菜本來就很多,若再加,恐怕過高不好咬,所以沒特製。
  但後來我卻真的拿到一個特製雙層雞腿起司飽。

  一個特製只有起司醬而無起司片的雙層雞腿起司飽,
  看到時,傻眼,但也只好安慰自己,這樣吃下肚的熱量與鈉會較低。
  (,敢吃這個堡,哪會在乎那嚇死人的熱量與鈉,少騙人了!)

  之前就有人說,這雙層雞腿起司飽怎麼可能只有642大卡。
  看到實物後,我想也許是真的。(詳細營養資訊請按此。)
  因為它比想像中小很多啊!

  辣味咔啦雞腿排,還是不愧為肯德基最令我著迷的產品。
  雖然麵皮稍厚些、肉稍薄些,但還是吃得到雞肉中帶著勁辣的鮮美肉汁。
  萵苣生菜的量不算稀少,有些清脆的口感,但起司醬、培根、番茄片的存在感太低,故整體吃來依然偏乾。

  但也許是少了起司片,故吃起來倒沒有一些鄉民批評的鹹,
  這樣一個堡,單賣要85元,回購率近乎零。

  雙層雞腿起司飽除了單點,還有套餐、XL套餐、同樂餐。(詳見專頁。)
  這次的套餐的基本配餐是沙拉+無糖金萱綠茶。(配餐可換。)
  可能是為了要降低會攝取到的熱量吧!

  無糖金萱綠茶,好像是新推出的飲品。
  之前只喝過寒天黃金柚綠茶
  不曉得無糖金萱綠茶是否就是不加料的寒天黃金柚綠茶?

  對於寒天黃金柚綠茶,我是覺得黃金柚的甜完全壓過茶香,故不太愛。
  但無糖金萱綠茶,喝來不澀又頗香,我就喜歡多了。

  只是,明明說了不加冰,結果是加冰又只有九分滿,唉......
  (但總比拿到六顆蛋塔兌換卷的朋友,這就不算什麼了,。)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