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Mister Donut電子報,得知在8/2前果芙系列20元,就想起上星期剛吃過。
  就來寫個優惠情報兼食記唄!



  Mister Donut的果芙系列,與巧貝有點相似,都是有內餡的。
  只是巧貝像是泡芙,是把餡擠入麵包體內。
  而果芙的餡卻是外露的。


* 上圖取自Mister Donut電子報。

  果芙是6/15剛上市的,當時還有買三送一的優惠。
  因原價是25元,故上次的優惠折算單個是18.75元,比這回還便宜。
  不過當時完全沒吃過,就不敢一次把四種口味全買齊來試。

  先從芒果、蔓越莓、鳳梨、奇異果四種口味中先選了奇異果果芙來嘗試。

  根據Mister Donut的官方說法,果芙的口感鬆軟有如雞蛋糕。
  吃來的確如此,搭配以奇異果果肉與果汁再加上鮮奶油製成的內餡,果香酸甜的滋味十分迷人。
  但因內餡外露,果醬容易沾黏。(這就是當初沒留下奇異果果芙照片之故。)



  上星期買的甜甜圈比較多,是以紙盒盛裝,店員還特地用紙板把果芙隔開。
  這次果芙的果醬就沒有沾黏至其他甜甜圈上,

  不過,蔓越莓與鳳梨果芙的內餡都比較香甜,反而沒有奇異果果芙出色。

  這次還買了草莓熊太郎(40),雖然官網上說它是7/6新發售的,可是去年12月之前明明就有草莓熊太郎啊!
  當時我吃的只是抹茶熊太郎,就不知新舊草莓熊太郎有何不同。
  只是熊臉巧貝依然是以巧克力製成的,一樣咬下熊臉有會龜裂(沒拿好也會)。
  而鮮奶油內餡也會爆漿,吃起來還是不太優雅。
  不過內餡是鮮奶油加巧克力脆片,熊臉是草莓巧克力,倒是比抹茶熊太郎美味。



  之前得知佛蒙特、爪哇咖哩兩款鹹巧貝都已下市,覺得很可惜。
  後來因此有買過鮪魚沙拉巧貝,雖然內餡的確清甜滑嫩順口,但它就是不合我胃口。
  而閒閒圈波堤卻是特價我也不想再買的口味,
  讓我感嘆Mister Donut再無我愛的鹹口味了。
  沒想到這回在新竹門市看到另一款鹹巧貝--馬鈴薯沙拉巧貝。

  這馬鈴薯沙拉巧貝,馬鈴薯沙拉雖綿密但偏水些,且整體吃起來不夠清爽。
  我還是比較想念咖哩巧貝。
  不過,它已經是目前Mister Donut的鹹口味中我比較喜歡的。

  只是官網上還沒有看見馬鈴薯沙拉巧貝這個品項。
  就不知道我吃到的是不是還沒上市的新商品,

---------------------------
新竹市林森路2巷5號(新竹火車站對面,圓形廣場旁)
03-5269601 六日/一~五:08:00/09:00~22:0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