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麵條!?」
  這是多麼突兀的零食組合,當然要來試看看囉!



  按廠商給的禮券去7-11買新零食囉!
  咦?不是說有香蔥與香辣兩種口味嗎?
  可是目前7-11只有鋪香蔥口味(26前特價15元),香辣還沒有貨。(!)

  按廠商給的資訊,到OK去碰碰運氣,有耶~有香辣口味,
  (萊爾富已上架,全家月底上架。至於全聯、松青、家樂福、頂好也都有。)

  不過OK目前沒有其他優惠,有的只是華元官網的新炒麵週週抽ipad 2的活動,詳細資訊如下:
  「華元新炒麵尋找傳說中的好味道」好禮加碼雙重送
  第一重:自活動日起到2011年8月12日PM24:00止,
      只要到各大便利商店或賣場,購買一包華元新炒麵任一口味袋裝商品,
      上活動網站登錄發票及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將有機會抽到IPAD2,
      還送雙人電影套票及現金大獎喔!
  第二重:輸入發票後,將訊息發佈到FACEBOOK,
      還可以週週抽華元系列產品二箱喔~
  * 每張未中獎的發票仍可繼續參與每週的抽獎活動!買的多中獎機會越大喔!

  華元新炒麵的兩種口味,包裝以顏色來區分。
  而象徵哥倆好的薯條與炒麵同樣齊步走,不同的只是薯條手上拿的素材有清蔥與辣椒之分。

  香蔥是炒麵很常見的口味。
  薯條與炒麵的粗細長短差距不大,但口感有微妙的不同。
  只是香蔥口味吃來鹹味較重(營養標示與香辣口味相同?),故比較無法明顯去分辨兩者。

  適合一條條慢慢品嚐。
  或者備杯清涼飲料(老弟一定很愛拿來配冰啤酒)。

  我嗜辣,所以知道有香辣口味當然要去試試囉!
  雖然這辣對我而言僅是小辣,但或許是因為辣,所以鹹味比較不明顯。
  我是一把一把抓來吃的,

  也許是因香辣口味的顏色關係,剛拍包裝內時,分不太清薯條與炒麵。
  但入口後薯條的鬆脆、麵條的清脆一齊在口中迸出新滋味。
  相較之下,我還是偏愛香辣口味啦!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