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吃向上市場的老蔡上海生煎包,就有看見隔壁的那家割包。
  這次是幫朋友要去買中美街雞蛋糕,雖碰見老闆娘休息,不過就去逛逛唄!



  這家割包攤主打割包與四神湯(紙袋上就印這兩樣產品),但還有第三樣產品--玉米濃湯。
  價位很好記,是階梯式上升:玉米濃湯(20)、割包(30)與四神湯(40)。



  雖然攤子旁好像有座位,但天氣太熱,完全不想坐下來喝熱湯。
  所以只點了割包。

  這家割包只有豬肉一款,若說要有其他變化,不過是配料的取捨。
  或是豬肉可跟老闆娘交代想吃的部位,肉肥點或瘦點而已。

  割包的皮還不錯吃,但花生粉與酸菜表現很普通。
  點的是瘦一點的肉,瘦肉滷得頗軟嫩,不會乾澀,不錯吃。
  但肥的部份很油膩,我不愛。

  雖然一個30元的價位不高,但我寧願到東海吃縮水過(約這個的2/3大)的刈包大王

--------------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18號
04-23010152 0928-623973




Mr.Black:
  向上市場有名的飲料是洪紅茶冰,但我不愛。
  之前買過的其他家的飲料,好喝的阿義紅茶冰太遠,近的不喜歡,
  剛好看到一家標榜黑糖的飲料攤,就試試唄。

  也許因洪紅茶冰就在斜對面,所以黑糖綠茶,就特別稱為黑糖綠茶冰。
  黑糖綠茶冰應該是這家的熱門飲品,它與黑糖純鮮奶綠,特別當招標產品。

  怕太甜不敢點全糖,但若點無糖不就喝不到「黑糖」了嗎?
  點了大杯三分黑糖綠茶冰(25)。

  可惜喝不出黑糖獨特的甜香,綠茶味也不夠,我也不喜歡啦!
  


--------------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號



延伸閱讀:
[台中] 向上市場周圍美食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