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前,接到安娜可可的愛情石巧克力禮盒試吃邀請,
  因為很愛巧克力給人甜蜜的幸福感,沒有考慮太多就報名參加了。



  等拿到產品時,一眼先被雖經宅配,但典雅大方的提袋首先點出它的質感。
  除了禮盒本身,提袋內還附了不少印製精美的產品DM。

  當然安娜可可藝術坊愛情石巧克力禮盒的DM是一定有的。
  不過還多了非安娜可可藝術坊,而是早已赫赫有名的亞尼克蛋糕的DM。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其實一早邀請函上就已說得明白:

關於安娜可可:

亞尼克創辦人吳宗恩先生參加法國世界盃點心大賽時,

參觀當地巧克力名店,折服於他們對於優質原料與多元層次的講究,

驚覺巧克力不僅僅強調內餡的變化而已。歸國後瘋狂地投入巧克力的試作,

試了多種品牌後,終於決定使用價格比一般巧克力高出兩倍以上的「MICHEL CLUIZEL莊園巧克力」,

再千里迢迢跑去法國受訓,正式推出「安娜可可藝術坊」,只為讓您吃到最新鮮美味的手製巧克力!


  我想安娜可可對某些人也許陌生,不過若提到亞尼克,應該就罕有沒聽過它名號的人吧!
  它抱持「要做出充滿幸福感的蛋糕」理念,在萬里鄉間發跡。
  是一間很令人感動與佩服的店。

  現在,它的創辦人又投入巧克力的天地,創立了安娜可可。
  還沒試吃,我就已經對它深具信心。

  愛情石巧克力禮盒的包裝並不花俏。
  僅以黑色絨布緞帶套住寶藍色的盒子,淡雅而亮眼。

  除去點綴用的緞帶,盒子本身是以不外露的磁鐵來做封口。
  是方便開關且不失美觀的設計,

  禮盒裡一共有曖昧、相思、迷戀、傾訴、誓言共五種口味各五顆巧克力。
  巧克力完全沒拿出前,每顆巧克力接安份地待在原處。
  但若吃了一兩顆後,它們因毫無隔板的拘束,就開始活躍起來。

  因為禮盒採簡單素雅的設計,故除了盒後貼了品名、成份、有效日期、......等資訊,其他一概沒有標示。
  巧克力的口味究竟呈現何種面貌,還得拿DM出來比對,



  巧克力的淋膜一共有羅安哥娜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格拉辛達黑巧克力等三款。
  口拙的我並沒有能細細品嚐出它們的分別。
  不過,它們都是應該只溶我口不溶我手的好巧克力。
  (光是為了拍剖面圖,巧克力就輕易溶化,害我得舔起手指,。)

  內餡則有覆盆子、開心果、酒釀無花果、咖啡/脆餅、焦糖香草生牛奶糖。
  這五款內餡各有酸、香、醉人、迷人、甜蜜等特色。
  各自展現了最美好的一面,

  本來我應該來個喜好排名的。
  不過連我一開始覺得可能最不合我意的焦糖口味,它也不會過於甜膩。
  可能是與微苦的黑巧克力搭配合宜,是難得讓不嗜甜的我會愛上的焦糖,

  它們各有各滋味美妙之處,要依喜好程度排出順序,真的很難啊!

  能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真是一種幸福。
  不過手工巧克力價位通常不夠可親(愛情石巧克力禮盒定價1350),

  且現在安娜可可與亞尼克一樣,只有在新北、台北市才有據點。
  想吃得往北走,不然就得依賴宅配囉!

----------------------------
官  網:www.annacocoa.com.tw/annacocoa/main.asp
粉絲專頁:zh-tw.facebook.com/AnnaCocoaArt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