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真的很熱,到那都想來杯冰飲。
  可惜我所知道的北港小吃,挫冰(如:北港圓仔湯)多於飲料。
  故飲料就隨眼緣購買囉!



神仙酸梅湯:
  這招牌讓人一看就覺得蠻清涼的,所以就來試試。
  店家除了招牌的酸梅湯,另外品項加起來不過十種。
  先來杯酸梅湯試試唄!

  由於店家強調酸梅湯是純中藥熬煮(店頭還有中藥包),故大小杯的價差頗多。
  由於這不是一般連鎖飲料店,所以我看到小杯的尺寸,其實有些傻眼。
  (不過它倒是還有比深坑的唐山伯酸梅湯大一些些啦!)

  小杯其實沒關係,因為酸梅湯的特色就是生津解渴,唐山伯的小小一杯,我可以喝許久咧!
  只是,神仙酸梅湯的滋味偏仙楂不夠酸,不是我愛的那一款,

----------------------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79號 05-7825660




大同路的芋仔 蕃薯冰賣的貢菊茶:
  這個完全沒招牌的攤子,查「媽祖宮 食庶饈」就把它以販售的產品稱為芋仔 蕃薯冰。
  而朋友看中的卻是有亮出產品名的貢菊茶。

  這貢菊茶老闆是熬煮好,裝入不鏽鋼桶直接放入大冰箱裡。
  所以只有不舀碎冰的選擇,沒有常溫的。
  就算完全無冰塊,喝來還是十分透心涼。

  貢菊茶沒有一般杭菊茶的香甜,入口後會回甘。
  雖然完全沒看到煮茶的食材,但它喝來隱隱帶著枸杞的滋味,我蠻喜歡的。
  這一小杯是賣10元,是便宜又好喝的飲品,

--------------------
雲林縣北港鎮大同路??號
(益安路與博愛路之間,阿扁麵攤斜對面)



延伸閱讀:[彰化 VS 雲林] 為了食物去旅行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