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很愛喝木瓜牛奶,故只要看過有人說不錯,或者僅是看到有懸掛「木瓜牛奶」,他都會想嚐一嚐。
  這次到北港,我們也隨機試了兩家,



木瓜田木瓜牛奶專賣店:
  木瓜田除了賣木瓜牛奶(35),其他現打果汁品項也很多。
  除了**牛奶,還有賣純果汁與**冰沙。
  價錢在30~45之間。

  這木瓜牛奶喝來還蠻香濃的,但木瓜真材實料,但牛奶並非鮮奶而是奶粉。
  (所以顏色較為橘紅,而非呈粉橘色。)

  雖然我比較愛鮮奶製成的木瓜牛奶,可是木瓜牛奶是木瓜+牛奶+糖組成的,若是某一材料的味道太過突出,反而......
  (如:逢甲夜市的福星果汁茶亭。)
  因此,木瓜田的木瓜牛奶我還能接受。

  上門要買時,剛好看店家在削芒果,又看芒果冰沙特價30元,就買來喝看看。
  這芒果冰沙是現打的,不過好像是打得過頭,沒啥冰沙口感。
  喝來像是已放了有一陣子,冰已溶一大半的冰沙,
  因此滋味有些淡,讓我有些失望。
  

---------------------
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79號(嘉義客運旁)
05-7825250/09:00~23:00




一等涼果汁:
  這家是要離開北港,去搭臺西客運的路上臨時看到的。
  回憶走的路程來比對「媽祖宮 食庶饈」的美食地圖,可能是一等涼果汁吧!
  但因為沒照到店名,且網路上也找不到一等涼果汁的食記,所以無法確認。
  (請北港人幫我認認唄! à謝謝北港人幫忙解答,它果然是一等涼,。)

  向老闆點杯木瓜牛奶(35),老闆就轉身回店內製作。
  因為身上行李頗多,就沒有仔細到店內拍價目表,與觀看打果汁的程序。
  雖說如此,這木瓜牛奶喝來還比木瓜田的香濃。

  只可惜沒弄清楚它的店名及確切地點,
  (也謝謝ssn告知一等涼的位置,並附上另兩間木瓜牛奶老店,。)

---------------------
雲林縣北港鎮中正路??號
(福泰旅社對面.中正路約60號)


延伸閱讀:
[彰化 VS 雲林] 為了食物去旅行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