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著食尚玩家到龍井找犀利美食--寶賢烤鴨血,意外發現這裡的中央路上有蠻多值得一嚐的小吃。
  這一家一條龍餃子館是時常經過時都看見客人絡繹不絕,故此次就來試試。



  這家餃子館,有蒸餃、水餃、湯餃三種形式的餃子。
  另外還有麵類、湯類及小菜。

  醬料可至小菜櫃臺旁自取,選擇頗多,滋味還OK,但不特別令人驚豔。
  麵類(25~80)與湯類(20~50),就是很常見的那些。
  從中挑了牛肉麵來嚐嚐。

  牛肉麵有分大(80)小(70)碗,這是小碗的。
  麵碗頗大,但湯多於麵,牛肉算多,一碗70元以份量論不算貴。

  不過說是紅燒又不似,也非清燉,湯頭不太得我心。
  牛肉算多但偏柴、麵條也偏軟,我也不愛。



  牛肉麵不合我意,但店名是「餃子館」,餃子應該挺不錯的。
  看幾乎每桌都點了一籠蒸餃(40),當然也來一籠唄!
  再來點水餃。(一顆3.5元,一次最少點十顆,湯餃裡也是十顆,。)

  蒸餃先到,看到時頗為訝異,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扁的蒸餃。
  扁雖扁,但肉餡算鮮美,是不錯吃的蒸餃。
  只是人在龍井吃到這樣一籠要價40元的蒸餃,我無法昧著良心說它便宜。

  水餃後到,個頭不大,但頗為飽滿。
  不過一咬開,菜味十足,雖然比蒸餃內餡多,但卻少了些肉鮮味。

  平心而論,餃子館的餃子算不錯吃,但偏貴了些。

--------------------
台中市龍井區三德村中央路二段92號
04-26300848  0923-514218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