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台一窩峰地瘋蛋塔,KFC好像也是在當時開始賣起蛋塔。
  但蛋塔熱很快地就消散了,不過KFC倒是把這個甜點留了下來。
  而且隔一陣子就會推出新口味的蛋塔。



  我從來就不是蛋塔狂熱份子。
  所以當然無法對KFC究竟出過多少口味的蛋塔如數家珍。
  而蛋塔並非一般套餐的附餐,故前一次究竟是何時吃KFC的蛋塔,我還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其實KFC優惠卷,好像常常都有蛋塔兩顆49元的優惠,只是這張通常我無視。
  至於此次會吃到久違的蛋塔,其實是因前一陣子聯合報的KFC買一送一優惠卷。
  優惠卷的附餐是原味蛋撻,可是買時門市的原味蛋撻只剩一顆,所以便一次嚐到原味蛋撻與黑糖麻糬蛋撻的滋味。

  原味蛋撻,塔皮酥、內餡軟嫩且蛋香四溢,雖不是我吃過的第一名,但熱熱地吃有種幸福的感覺。

  黑糖麻糬蛋撻,黑糖香麻糬Q,這內餡我喜歡。
  但與原味蛋撻相比,它內含「蛋」的成份太低,少了些迷人的蛋香。
  若它不稱為「蛋塔」,則是一款還蠻出色的甜品。

  不過若論蛋撻,我想原味蛋撻會讓我有單獨回購的意願。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