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鳴門壽司,我想無論是在東海別墅玩或在這生活的人,應該很少有人沒聽過它吧!
  只是它每天開的時間實在不長,故在東別若臨時想吃便宜好吃的壽司,很難。
  不過今年七月,在東別的小西門町裡開了一家壽司先生,剛好可因應這境況。



  找壽司先生,認Q版的壽司先生的人形立牌比較快喔!
  雖然這形象與老闆(美食部落客--默默),有些些落差,

  這天來買壽司時,老闆的媽媽也來幫忙。(她正在整理排面,。)
  老闆則在冷藏櫃後,賣力地製作壽司中。(旁邊是顧客正在自取薑片。)
  若排面上沒有你要的,還可以直接點單,讓老闆幫你現做喔!

  壽司先生會在店門口擺特惠的小黑板。
  而且若晚上19:30還有壽司沒賣完,老闆會做特價出清。
  當然到那時,壽司的品項就沒啥好選的。



  有找到老闆放在網路上的菜單,轉貼過來供網友參考。

  壽司先生賣的為花壽司、大棒壽司、方盒壽司、握壽司、軍艦壽司、豆皮壽司。
  好像有賣味增湯,但生魚片、手卷、沙拉這些倒是沒看到。

  一般我在外帶壽司買的是花壽司。
  壽司先生的花壽司雖然沒有我愛的芋泥外皮,但每一個的內餡的有些微變化。
  我很愛幾乎沒有肉鬆當內餡的它們。

  雖然比精緻度不如太平的花田壽司,但壽司先生的花壽司的醋飯讓我比較愛它。



  本來我不是很喜歡吃豆皮壽司,但朋友極力推薦壽司先生的豆皮。
  而且壽司先生的豆皮壽司每一個都很誘人,就不知不覺夾了許多,

  花壽司的內餡已經很迷人,而豆皮壽司無論是簡樸的鮪魚沙拉(10),還是華麗的甘貝、小章魚、龍蝦沙拉、鮮蝦豆皮壽司(15),都色香味俱全。
  鮮美的餡料、美味的醋飯,以濕潤不乾澀的豆皮包裹,每一口都令人驚豔。

  握壽司的部份,挑了燻鮭魚與櫻桃鴨肉握壽司(20)。
  醋飯握得不會太鬆散或緊實,恰到好處。
  燻鮭魚與櫻桃鴨肉都不是全然生料,口感新鮮味美,

  雖然也許比起平價的迴轉壽司店,壽司先生也許稍稍偏貴。
  但美味度它可是大勝啊!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26號1F 04-26338833 
11:30~20:00 不定時公休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