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事的烘焙洋芋片出了好一段時間了。
  之前我自己也曾去買過、吃過、寫過食記
  當時因為海苔口味尚未在便利商店上架,故只吃過烘烤薯香、培根起司兩種。
  其實第一次經驗,我並不習慣那有別於傳統洋芋片的口感。
  不過看網友們的評價,幾乎都推崇我沒吃過的海苔口味,又誘得我心癢癢的。
  剛好此時看到愛評網有推出「召集樂事烘焙洋芋片 美味體驗團」的口碑卷。



  就衝著想吃的海苔口味,以及小豬帥帥的宣傳照(上圖截自愛評網),來去碰碰運氣唄!
  ,幸運地抽中了。
  回報資格後,宅配迅速帶了一整箱的樂事來給我。

  紙箱就是原本裝樂事烘焙洋芋片的箱子,正面的「別摔我 碎很大!」超可愛的。
  而別擔心箱子側面寫的是培根起司口味,因為箱子並無特製,但裡頭的內容物可有按烘烤薯香、培根起司、香烤海苔三種口味各放了四包。



  樂事烘焙洋芋片本就是主推是少70%脂肪、熱量少19%。
  包裝上當然要特別強調囉!



  拿到洋芋片後,我也不管剛吃完飯,直接拿一包沒吃過的香烤海苔來吃,
  其實一撕開包裝,看到洋芋片及包裝上沾滿海苔細片及大蒜粉,我有些擔心。
  怕它會太鹹,

  但我多慮了。
  這一款不愧有許多網友力推,吃來不會過鹹且回甘,又有海苔香氣加持。
  雖然薄脆的口感仍非我的最愛,但因為好滋味,故三兩下就把這包KO了。



  對於烘烤薯香、培根起司口味,這次我卻有全然相反的感受。
  培根起司此次吃之前許久沒吃別的東西,所以對它的感受更深,卻也覺得更鹹。
  而先喝過微甜飲料之後再吃烘烤薯香,這次馬鈴薯的原始風味依在,但卻反而覺得沒那麼鹹了。

  也許除了香烤海苔可以直接獨享,另兩款洋芋片還是配搭飲料吃較好吧!

  而吃小包裝的洋芋片,一個人吃剛剛好。
  我通常是閒閒地瀏覽網頁或看電視的時候,抱著一包洋芋片慢慢地一人獨享。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