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見得每一個女人都是華麗控,但華麗狂女士的宗旨:
     「為幾近荒蕪的城市,留一隅/
      徜徉華麗的舞台/
      獻給全天下,溫暖而堅強的女士們」
  這一點,倒是打動了慣於平凡的我。



  距離喧囂的中港路很近,但一入華美街則顯得靜謐許多。
  華麗狂女士的身影則默默地以華麗的姿態等在哪裡,讓人不經意地被炫麗的它擄獲了心神。

  想進去一探究竟,卻又擔心荷包負擔不起嗎?
  門口就有菜單可供參考。(詳細菜單請
按此。)

  用餐的位置沒有超多,但座位蠻舒適的,環境也真的頗為華麗,



  餐具原本就擺在座位上,入座後開水也馬上奉上。
  由於這次是持愛評網的蛋捲鬆餅口碑卷而來,服務人員就收走正餐的餐具,重新送上蛋捲鬆餅專用的餐具。

  點完想吃的餐點後,服務人員特別解釋「5:30」的含意:
  
蛋捲鬆餅以費時、繁複、細緻的製作工法,減少一般鬆餅厚重、缺乏水分的口感,展現出更輕、更脆、外酥內軟的感覺,層次也更加豐富;但由於空氣中的水份容易破壞原本酥脆的口感,所以它的黃金享用期從上桌後只有5分鐘30秒,不然就會潮濕軟化,所以可得趁早品嚐這道人間美味!」

  蛋捲鬆餅一共有五種口味,體驗內容是可從中挑出一種,再搭配一杯90元的飲料(可加價換)。
  詳細可選擇的內容為:

蛋捲鬆餅 一份 莓 果 物 語:莓果佐蜜糖醬
繽 紛 巧 克:特調巧克力醬
菓子阿囉哈:水果佐紅酒醬
漫步在雲端:水果佐明治香草冰淇淋
飛行的荷蘭人:深海鮪魚佐柳橙沙拉
《以上口味任選一種》
NT.120
NT.120
NT.140
NT.150
NT.150
特調飲品 一杯 1.炭焙烏龍
2.北國相思奶茶
3.橙果紅茶
4.洛神花蜜
5.鴛鴦奶茶
6.熱洛神蜜茶
7.熱可可
8.熱黃金香柚茶
《以上口味任選一種》
NT.90


  五種蛋捲鬆餅中只有飛行的荷蘭人是鹹口味,我當然就選它囉!
  飲料則選了應該會頗酸的洛神花蜜來搭配。



  洛神花蜜先端上桌,它對頗能耐酸的我而言,反而稍嫌味道有些不足。
  (甜度可選五/七/九/全糖,選了五分糖。)
  不過吃了鬆餅後,因鬆餅的甜度反倒是誘發了洛神的風味,

  蛋捲鬆餅以華麗之姿被端上桌。
  它的高雅的姿態讓我不知從何下手?
  可總不能遲遲不下手,錯過了五分三十秒的美味。

  幸好,服務人員親切地過來服務,把高腳杯內鬆餅與蔬果分別堆疊成三份。
  如聖代般美麗的鬆餅,換個姿勢在呼喚我趕快把它吃下。

  一般鬆餅是外脆內鬆軟,而蛋捲鬆餅鬆軟的口感較少,但外超級酥脆的口感真的頗像蛋捲。
  但它有著鬆餅的外型、類蛋捲口感,給人一股全新的味蕾感受。
  那酥脆又帶點超薄糖霜的Feel,是螞蟻同學一定會愛上的滋味。

  對於不嗜甜的我,蛋捲鬆餅的甜、鮪魚的鹹、洛神的酸,正是配合的剛剛好。
  (如果柳橙醬汁除了香甜,酸度可以再高一點,會更美好,。)
  不過蛋捲鬆餅若是搭配甜口味,那麼我想螞蟻同學還是會很愛它吧!

  我則是衷心希望能出其他鹹口味的蛋捲鬆餅。
  如果有蛋捲鬆餅下午茶套餐優惠,那麼就更完美了。

-------------------------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04-23266982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9巷19弄16號 04-24522833 
12:00~21:30
週二公休/低銷90元/一成服務費
www.gorgeousparty.com.tw/ FB:華麗狂女士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