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對於把店名直接取為「米粉芋」,這家一樣在中美街193巷近華美街的無名麵店,就沒有主打商品。
  但很多人還是會衝著他們家的「排骨米粉芋」而來。



  這家店雖然無名,但店內賣的麵種類多、品項也多。
  比起一樣是向上市場而是位於向上路218巷內的無名麵店,這家價位高了些。
  所以當然要先點別家沒有的餐點來嚐鮮囉!

  一開始就是為了米粉芋而來,排骨米粉芋(60)當然一定要點。
  而豬心冬粉本就少見,更何況一碗只要40元,也要點來試試囉!



  剛剛吃過不是很滿意的芋頭,其實很怕又踩雷。
  幸好這碗排骨米粉芋的芋頭大部分都又鬆又綿,超好的吃啦!
  (可惜偶而有如上圖左上,是稍稍偏硬的芋頭,要是都如左下那塊就好。)

  芋頭我還算蠻滿意的,但米粉我還是愛新竹的,致於湯頭則太油膩了。
  朋友嫌排骨只有炸過並未蒸,故不夠軟爛。
  而我則覺得它猶如豐原廟東排骨麵一樣油,可湯頭卻不夠鮮美。

  所以相較之下起來,我還比較喜歡這裡的豬心冬粉。
  雖然它一樣有被朋友小小非議之處--薑應該再多些,湯頭不夠鮮。

  但因為豬心頗嫩Q,冬粉Q滑,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又這一碗滿滿的豬心冬粉一碗才賣40元,C/P值實在頗高。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店家的豬肝與小卷,

----------------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93巷?號
04-23012789  07:00~14:00



延伸閱讀:[台中] 向上市場周圍美食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