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中街吃了極具盛名的
王印製麵胖子雞丁,還有什麼值得一嚐的呢?
  在同一天不想吃同性質的小吃的原則下,又挑了茶燻與麻辣燙來試試。



北京茶燻:
  到訪一中街之前剛看過有美食節目(忘了是哪一個)把這整攤直接請上節目。
  依稀記得招牌好像是紅麴雞皮、茶燻米血、鐵蛋、豆干。
  但因為那紅麴雞皮的鮮紅色澤,讓本來就沒有很偏好紅麴的我,直接把它打槍。

  後來拿到塑膠袋後,發現袋上除了寫了一堆美食報導過它,也把各分店都放上。
  當然也放上了熱銷招牌:燻米血、嫩竹筍、烤雞皮、香豆干、軟鐵蛋。

  筍子其實我有注意到,但那是滷桂竹筍吧!
  當時是覺得口感因不合我口味,故沒選。
  但看到「嫩竹筍」這熱銷產品,嗯~也許賣完了,我沒看到它吧!

  雖然北京茶燻以每串10元的平價來吸引顧客,但認真去看,其實每一串的份量並不大,所以真正算起來,它也不算便宜。
  又,之前有先吃過一些東西,在此只想嚐嚐味道即可。
  只點了燻米血、香豆干、軟鐵蛋三樣產品,卻剛好都是招牌,

  但對贈送的酸菜無感。
  所謂的軟鐵蛋,吃來不過是味道較重的滷蛋,尚稱不上鐵蛋。
  豆干與米血也都是吃過就忘的味道。

  嗯~招牌商品也引不起我的興趣,再訪......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52號 0927-451219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比起北京茶燻的高知名度,品宏是在網路上搜尋可以找到很多筆資訊,但卻看不到一篇有圖有文的食記。
  不過我愛嘗試麻辣燙,就還是來買囉!

  豆腐與鴨血是另外點單的,一份各為二十元。
  其他要現燙的食材則整整齊齊地擺在鐵盤中且標好售價,待顧客夾取。



  蔬菜類本來都是一份20元,但這一天高麗菜特價15元。
  故這一碗包含豆腐、鴨血、高麗菜、豆皮+海帶(兩個15)的麻辣燙一共是85元。

  麻辣燙買超過50元方可以碗裝,才有給湯。
  買的時候恰逢週年慶,買滿80元可用10元加購700CC古早味紅茶。

  雖聽說麻辣湯頭很迷人,但品宏的不對我的胃。
  紅茶倒是還蠻古早味的,以10元來說算是C/P值還行。



  鴨血不算出色,但豆腐倒還不錯。
  其他食材算是新鮮,但因湯頭不對味,故不愛。
  也是嚐過就好的店家。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5號 0923-318777 



延伸閱讀:其他吃過的一中街小吃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