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寫於2011/10/29:
  說到一中街美食小吃,我想胖子雞丁應該有許多人都說:這是一定要吃的啦!
  也因此這次拜訪一中街,當然先把它排入行程中。
 



  平日的一中街,人潮並沒有很多,但胖子雞丁這裡倒是一直有人排隊。

  店名是胖子雞排雞丁,但店內販售的與一般炸品攤沒啥兩樣。
  只是雞肉類產品售價還算正常(已漲價了),但很多都得點大份無法點少量多樣的產品來試試。
  也因此除了雞肉類產品就沒點其他來吃看看囉!

  聽說雞排(50)不如雞丁(50),那點雞丁就好。
  另外有網友推這裡的三角骨(50),就再點一份吧!



  胖子雞丁,這雞丁尺寸比想像中大,故一份只有七塊。
  咬開來拍照,看起來頗乾,但吃起來卻算多汁,且肉質很嫩。

  看到以上形容,理所當然會認為這份雞丁應該很合我們胃口吧!
  可是,雞肉本來就是比較嫩的肉品,但胖子雞丁的肉卻嫩到有點不可思議。
  也因此我沒有辦法愛上它。

  且肉雖嫩,但胡椒鹽灑太多,鹹的有些過分。
  點了中辣卻一點也不辣,調味也不得我心啊!

  三角骨(五塊),依附在骨頭上的肉也很嫩,不過不可思議的程度不如雞丁。
  所以算是比較能夠接受的口感。
  調味不同於雞丁,是另外刷上醬汁的。
  醬汁也鹹,但比起過多的胡椒鹽好一些。
  故,我愛三角骨勝過雞丁。

  不過,因為對於胖子的雞肉不可思議的嫩的疑惑,這家也是吃過就好的店。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0號
04-22237220 0928316000
11:30~23:00/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其他吃過的一中街小吃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