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最近在推暖冬鍋物試吃價59元,就去看看有啥值得一嚐的。
  本來嗜辣的我超想買四川麻辣鍋,不過那款在PTT CVS板雷聲隆隆,......
  就只好縮手,買紅燒牛肉麵來試試唄!

  但買之前,就知道這樣一碗牛肉麵一定不夠我吃,再補一包7-SELECT的高麗菜豬肉水餃,這樣應該夠吧!

  寫食後感之前,先來看看她們的基本資料吧!
  (哇~若全嗑完,竟有1051大卡、含鈉2011毫克,。)

  紅燒牛肉麵 高麗菜豬肉水餃   
原  料  麵條、牛肉、蔬菜、牛油、
調味料、香辛料       
高麗菜、麵粉、豬後腿肉、冰水、
豬背脂、澱粉、青蔥、調味油、薑、
醬油、鹽、糖、調味料
重  量  593g  176g(8粒)   
       
營養標示(每100g)    
熱量 大卡 112  220   
蛋白質  6.7 
脂肪  12 
 飽和脂肪  0.6  2.9 
碳水化合物  14  22.2 
鈉 mg  275 216



紅燒牛肉麵:
  這款紅燒牛肉麵雖然有看到說會辣,但我倒是沒啥辣的感受。
  還好也不至於死鹹,頂多說口味頗重,故湯我並沒有完全喝完。
  (本來就是要把水餃放入做牛肉湯餃,結果還是有剩湯,。)

  麵條是不至於軟爛,但還是少了些Q勁,不過是能接受的口感。
  牛肉不錯吃,但本來以為份量驚人,但其實厚度時再令人遺憾啊!

  整體來說,算是比及格好些的商品。
  可是若是以原價一碗70元購入,嗯~顧及其方便性,僅算及格而已。



高麗菜豬肉水餃:
  是買來搭的商品,本來對它並未抱持多大期望。
  不過以冷凍微波水餃,一口咬下時它竟還有湯汁,且蠻鮮甜的,著實令我訝異!
  (加到紅燒牛肉麵湯中,風味反而變普通了,。)

  雖然餃子個頭不算大,內餡也沒有非常飽滿,但以一顆3.5的水餃而言還算OK。
  且吃這水餃,只要花兩分鐘,故我反倒比較喜歡它。
  (不過7-SELECT也有冷凍紅燒牛肉麵,那滋味我就完全不愛了。)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