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G香脆雞排位於站前小屈對面,之前只吃過一兩次吧!
  因為對它偏硬的外皮口感完全不愛,故一直沒有重訪過。
  隔了許久,有次在市區突然想吃雞排,就再給它一次機會。

  有看到有人說Spag香脆雞排是用啤酒與特殊發酵粉發酵過,特色是「皮脆心軟」。
  只是我之前吃到的感覺是硬而不是脆,所以不愛。
  這次吃到的感覺,麵衣的部分沒有以往那麼硬,雞肉的部分也也有肉汁。
  是有比之前喜歡它,但因為有更喜歡的,故不會特別過來買。
  反而是炸杏鮑菇更討我喜歡。



  炸杏鮑菇(40)與雞排(45 50)使用的麵糊應該都一樣。
  咬開麵衣時還是覺得稍稍硬了些,不過也許是因為這樣杏鮑菇一咬下去的鮮嫩多汁讓我超愛它的。

  店家有推出套餐,套餐價會比單買便宜5元。
  可惜套餐都是搭配雞排,要是以杏鮑菇當主搭配,我會更喜歡,

-----------------
新竹市中正路3號 03-524154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